海琪的「牛奶金」0719-04

海琪始自兩個月多大吧,就經常起得比公雞早,透早六點初,跟著阿爸跑高速公路,開車三十多分鐘,來阿公阿嬤家上免錢的海琪專屬托兒所.

溫哥華的十一月份到三月份,冬天,凍吱吱,黯雲黑天,也是起透早,跟著阿爸阿母分頭趕上班,來阿公阿嬤家托兒,哎,爸媽工作辛苦,嬰兒人生嘛是要很勵志向上,吃得苦中苦!

海琪的「牛奶金」0715-01 海琪的「牛奶金」0715-02 海琪的「牛奶金」0716-01

7/19 卡蜜爾 Line: I got a letter from CRA. Baby’s $100 per month is cancelled now because of our income.

海琪在阿公阿嬤家,青蛙趴睡打個盹~

海琪的「牛奶金」0719-02 海琪的「牛奶金」0719-03 海琪的「牛奶金」0719-14

醒來,髮飛散眼神迷濛,聽到媽媽說,海琪每個月$100的「牛奶金」飛了....啊笑臉變哭哭....

海琪的「牛奶金」0719-05 海琪的「牛奶金」0719-06 海琪的「牛奶金」0719-07 海琪的「牛奶金」0719-08 海琪的「牛奶金」0719-09 海琪的「牛奶金」0719-10 海琪的「牛奶金」0719-11 海琪的「牛奶金」0719-12 海琪的「牛奶金」0719-13 海琪的「牛奶金」0719-15

海琪內心話:阿嬤說她英文班的移民同學們,他們的阿爸來加找不到工作,或是低薪,家裡一個小孩月領最高加幣$553「牛奶金」,二個就是乘2,三個乘3.

阿爸阿媽賺的薪資,都要繳稅超過40%以上.

劫富濟貧,可是真的冤枉喔大人啊!

海琪的「牛奶金」0719-01

我玩二手玩具,住鄉下,喝媽媽牌免錢的母奶,爸媽都只吃家庭餐,偶爾才去買一次愛吃的炸雞,波霸奶茶一杯$6.50都很少買呢!

阿爸阿媽衣服會買二手衣,爸媽還讓我穿可換洗的布尿褲省錢環保呢! 我還上阿公阿嬤家海琪專屬的托兒所呢!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