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鳳每個禮拜四,固定在成大三樓的按摩小站出席。

按摩小站的指壓費用十分鐘一百元,六十分鐘六百元,時間可長可短。收費算是國民價格,按摩師們的指壓專業都有證照,有丙級有乙級。

視障按摩小站的按摩師每個禮拜六天,分別在諸多不同的地點做按摩。金鳳就說另外的幾天,她在家樂福,市立醫院,其它地方做。

在成大三樓的按摩小站,每年輪著不同的視障團體按摩師。客人來做按摩就是頭趴下抵著圈靠,身體略傾斜,坐著讓按摩師按壓。成大的按摩受限於場地,只有設置按摩椅。

在成大,不定期的給金鳳按過幾次,每次都享受到一致的服務水準。然後有一次金鳳給了名片,說她也在家裡做,家裡有按摩床。

一樓用拉門分隔出客廳和按摩室。

昨天和金鳳約好十二點半,依約提早五分鐘到她家,看到她噗噗騎著機車,正從外面趕回來。問她妳在忙嗎?說去上課,剛從仁德那邊的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回來,她在那上二專,剛好那科系是跟她的工作有關,她有興趣,就去上。

問她視力弱怎麽看書看黑板?說用放大鏡和跟學校申請望遠鏡。

去上課騎機車危險哪?說騎很慢,不然,犁田,那真的很痛。

又是太太,又是一兒一女的媽,要工作,還要上學,而且上的津津有味說好喜歡,喔,48歲的金鳳小姐,妳好棒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視障按摩 吳金鳳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