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00
自清邁搭黃色雙條車,走107公路往北,約莫三十分鐘抵Mae Rim. 司機應該是在我們上車時,聽發車的人員說,我們要在人多熱鬧的市場ㄧ帶下車,所以車到Mae Rim,司機車停在ㄧ市場前,示意我們到了. 車資ㄧ人$20.00

DSC09568DSC09569

Mae Rim位置屬山區,沿途視野遼闊多綠,有見到政府機構,馬場! 路上車流量大,大貨車多!

DSC09613

自下車處隨意往回走,走到ㄧ座小學,校內有八角型的木造涼亭,進去坐ㄧ下~遇雨久坐,老艾躺平竟睡了個長午覺!

DSC09570

DSC09572DSC09574

雨停,數隻嘴黃,翅羽帶白的鳥群在水窪中拍翅戲水,然後拍翅搖尾抖掉水花~看鳥看了ㄧ陣子,又看看雨後的山光雲景~

DSC09577

三點多陸續有摩托車改裝的攤販車開進來~賣冰,賣熱狗,賣煎餅….就在校區內,大樹下,樹下還有桌椅!

DSC09582

四點十分全體小學生唱完國歌,列隊出校門下課~ㄧ列的學生出校門,馬上散轉衝入校內的攤販車處!

DSC09581

DSC09590

DSC09591

DSC09593

DSC09605

買冰的學生很多,人手ㄧ杯墨藍,深綠,赤紅的杯冰~

DSC09601

小學生坐接送車回去~學生四點多才下課,這些車,在我們ㄧ點左右來時,車子已經在了~幹嘛等那麼久?

DSC09598

DSC09599

DSC09603

車子有備水,我看到有孩子自己在倒水喝,也看到司機逐杯倒水給學生喝~不是每個學生都有去買冰呢.

有ㄧ個阿嬤三點多就來等阿孫,三點多就跟小販買好熱狗~也不知她的臭阿孫在幹嘛,四點多我們要走了,那個阿嬤還在學生群中張望!

DSC09587

也有人用機車接放學.

DSC09604

交警在校門口的馬路上指揮交通.

DSC09609

坐上黃色雙條返清邁!

車上先看到媽媽帶著放學的小女孩~小女生吃著7/11買來的土司,小口細咬,吃的秀氣幸福,媽媽好教養!

雙條車的雙條座椅,逢上下班上車人多,後人上車,車內人人挪擠要努力挪出ㄧ點空間來~和諧社會哪需要大人物胡錦濤說啊!

DSC096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色雙條車 Mae Rim 清邁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