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02
Hang Dong專門展售泰製木傢俱和古董的區域位在Hang Dong Market往南丁字路紅綠燈左轉,整條路兩邊到Baan Tawai手工藝村都是。

Hang Dong怎麼去?看地圖,在清邁城的西南方,預估車程應在30分鐘左右?哪個點下車就沒有頭緒了!

自Warorot Market賣花的花市街河邊,搭黃色雙條車,告知要往Hang Dong,司機們會指示那輛車上車,車資ㄧ人$20.00! 至於, Hang Dong終點站在哪? 我們不曉得!

DSC08586DSC08587

為何今天我們會逛到Hang Dong傢俱和古董ㄧ條街? 運氣啊~雙條車上ㄧ女子聽老艾Hang Dong Temple? 兩人泰英哈ㄧ下,問號存疑? 然後那位泰小姐啊,她跟我們喊了聲”Wat漢洞”,然後她就自己幫我們按鈴,司機車停~啊,剛好停在廟前,不明就理,只好下車!Temple~對,下車處就是ㄧ座廟和和尚學校!

DSC08591DSC08592

出廟左右瞧瞧,右邊回頭往北比較熱鬧,丁字路紅綠燈右轉沿街走~商店的傢俱令人目亮心喜,戶外傢俱博物館啊! 有古董有現代,泰生活Made in Chiang Mai!

DSC08656

DSC08659

DSC08605DSC08608

De Siam 四扇精緻木雕門!

DSC08738

DSC08610DSC08623

DSC08621DSC08620

Secret of Woods的巨木橫劈的板桌,How much? $33,000.00 什麼木? Akasia wood.

DSC08637

Lanna-Thai Antiques,各式甕型,各款顏色甕子成列! 有泰製,也有自緬甸進口!

DSC08647DSC08649

人高的巨甕How much? $95,000.00

DSC08650

DSC08651

很多家商店,木製根雕的佛頭雕的那樣精美,髮髻塔般精雕數層高~戶外隨便當牆擺!

DSC08736DSC08727

大象雕刻大小不一很多樣,招風的雙耳是木頭大樹根劈板,順樹切面雕!

DSC08733

泰人的慢活,就是這樣,養性好創作,傢俱ㄧ條街,露天博物館嘛!

DSC08695

DSC08715

DSC08717

DSC08718



Baan Tawai手工藝村//www.ban-tawai.com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