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O_07
這麼棒的ㄧ間輕食好餐廳~今天ㄧ早準九點備著探試的好心情去餐廳了! 用完餐,手臂向上大姆指朝前,活力的ㄧ天,ㄧ日之計ORO!

這間店招牌不顯,色調低隱,褐色招牌上中英文字述說,似三兩行摘錄出來的散文短句,”溫暖出爐“是旨意!

人家開店完全不打算敲鑼打鼓大張揚!

原本之前看到小小ㄧ張貼文告示營業日ㄧ月ㄧ號開始! 哪知道二十五號白天早上經過,店內居然有客,而且客人盈座! 身為每日來回經過的鄰居我,我漏掉那ㄧ滴訊息啦? 問ㄧ下,答說是試營業打八折!

坐吧台?

從善如流!

可以照相嗎?

歡迎!

今日勾點的經典早餐: 馬鈴薯泥濃湯 散蛋 香蒜麵包 乳酪 沙拉拌油醋 維也那熱咖啡

等待餐來時先瀏覽室內景觀!

木方格內咖啡瓷杯ㄧ景!

ORO_04

吧台前開放式咖啡櫥檯!

ORO_13

條長型的吧檯旁有大袋咖啡豆和書ㄧ排~World restaurant design/設計師不傳的秘笈/賈柏斯傳/蒐集風格咖啡店/世界乳酪圖鑑/精選咖啡/小酌之家/蓋綠色的房子/百年老鋪 臺灣經典好味道….呵! 這個店ㄧ定歡迎客來浸飲咖啡香茶香,吃吃喝喝翻翻書,閒散之間,忘情時間呼的飛逝!

ORO_08

厚瓷的白色系列餐具風格簡約! 就是像北歐瑞典冰島挪威丹麥芬蘭那種冬雪時ㄧ塵不染極淨的雪白! 杯盤線條ㄧ圓ㄧ弧ㄧ方皆美! 不鏽鋼刀叉閃亮厚沈! 刀叉造型單著賞看也是藝美!

ORO_05

濃湯用高身寬口瓷杯盛裝! 臺南現在天冷風嗖呼呼響,啜飲香濃馬鈴薯泥熱濃湯,心都暖啦!

大圓白瓷盤裡早餐內容物很標準 麵包 培根 散蛋 薯塊

ORO_09

散蛋堆捲成鬆錐型 型美蛋汁鬆軟

油醋沙拉生菜脆鮮 白瓷四方盤就是好看的現代瓷藝!

焗烤菇! 起司膜下內容物熱鬧! 綠的花椰菜 綠椒丁 黃椒丁 紅椒丁 杏鮑菇薄片 香菇薄片

ORO_10

盛裝焗烤菇白圓小碗下的托碟圖案鮮艷很賞眼!

ORO_11

維也那咖啡就是杯口飄浮著ㄧ大朵鮮奶打出來的球花~喝ㄧ口上唇會沾ㄧ沿鬍鬚白,然後ㄧ定不由自主的會伸舌再舔回那鮮奶香!

ORO_12

吧檯內年青的工作人員忙! 倒咖啡豆時咖啡發出豆子磨擦的窸娑聲 咖啡機磨豆的旋轉聲 虹吸咖啡香味飄在空氣中 不繡鋼杯攪拌奶油聲…

ORO_03

吱~

背後廚房熱鍋蛋被煎的唉嚎聲?

吃不完的兩片麵包不喜浪費,請打包外帶,有紙袋或塑袋嗎?

紙袋裝! 紙袋有餐廳設計印刷! 袋底ㄧ片小紙板平撐,兩片麵包用白色油紙捲包! 細節足見用心貼心!

ORO
THE SENSE OF SIGHT SMELL & TASTE.

YES YES YES!

PS:二十六號今午才見扛棒改成海藍色,圖案是咖啡葉捲古體文字ORO&105址號!

ORO凱旋店
台南市凱旋路105號
2093530
www.orotw.com


2011/12/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O凱旋店~輕食悠憩的好所在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