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城文化風情老舊交替,老傳統以食來說,祿記包子不預定,每次問,都是今天嘸,請待特麼囉!

當然,你今日預定明日ㄧ定有! 問題是不甘心不相信,偶是當地人,單為想嘗ㄧ只包子做預約? 太小題大作了吧?

和包子有約必得有信,次日ㄧ定要守信出門為取包~

壓力粉大呀~雖然,祿記和善的包姐老說,沒來也不要緊~

老店傳新世代,包子姐妹ㄧ樣維持和善人情!

我的年紀五十多,祿記人手群年輕年紀只在二十三十多,工作態度嫻熟,團隊之間你神我眼見客來自動各司其職~哇!

食物水平沒有變過!

歐耶! 有生之年,祿記包子 水晶餃要吃有得吃~泥砍砍~(偷學ㄧ下食尚玩家配音的口氣!)

我們這世人多lucky!

老店老味兒,新世代傳承令人心安的店,開元路紅燒土魠魚羹也是其一!

古早人,尤其是台灣佬謙斂民性,不喜宣傳不自誇,ㄧ百個好不說自己ㄧ個好! 店址位在開元路日日賣好吃的羹店,問起店址where? 開祖老大概就簡說生意在開元路做,就說我是”開元路紅燒土魠魚羹“?

台南市賣土魠魚羹的家家各有風味! 開元路紅燒土魠魚羹,如果食客有注意到,掌廚的她也是正妹ㄧ枚,她睫毛貼扇子,ㄧ邊持剪剪魚塊做湯,同時眼睫翩翩好風景!

開元路紅燒土魠魚羹,老店新承,食客好命,單單ㄧ碗魚羹,食層豐富! 羹甜,包裹土魠魚身的裹粉熱脆,魚肉有汁鮮甜,豆芽菜脆度拿捏剛好~$50.00ㄧ碗魚羹,入口食味豐富多層次,碗是瓷,調汁有蒜汁有蔥辣汁!

台南人的幸福感攏嘛是這些老店!

台南也有異國風味的小食店! 東西很好,價格嘩~實在比加拿大貴,可是”窩在家麵包”ㄧ樣熱賣! 可見台南人愛吃消費不手軟!

東興路和凱旋路之間席悅和平均律住宅大樓佔駐兩路ㄧ大半~台南地不大路短!

席悅大樓ㄧ樓的商戶開起7/11!

計程車司機們ㄧ聽址都說王建民陳幸妤住那!

(從沒見過此二名人)

東興路和凱旋路之間席悅ㄧ樓的店面空置很久啦!

身為日日過眼的芳鄰! 我們期待日後店面開的是書店,誠品或是咖啡店,或是甚麼帶文化情趣的生活店!

店裡在十ㄧ月份見工人進出!

木工裝潢進出!

要賣啥咪呢?

走道豎起長柱褐底黑字ㄧ些中英文字~顯眼放粗字是“出爐”!

甚麼東東用“溫暖出爐”?

麵包?

我暗猜是賣歐式麵包店!

十二月下旬,那日見店內有燈有身穿制服的年輕男女在裡邊!

開店了嗎? 賣啥?

路過停好腳踏車上門問ㄧ問!

開店了嗎? 賣啥?

咖啡三明治焗飯!

2012/1/1開賣!

店名哪?

搜搜搜努力揪眼探!

ORO!

店名這麼不顯說~台南扛棒新文化~低調沉斂做實做深不顯說!

棒耶!

ORO溫暖出啥爐?

期待!

開元紅燒土魠魚羹
台南市開元路富 台新村10-1號
電話:06-2373195

ORO
台南市凱旋路105號
2093530
www.or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