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 020
2號公車經小東路經過成功大學,走北門路經過臺南公園和火車站,然後轉中山路南門路經過臺灣文學館和孔廟,再轉健康路西門路經新光三越百貨,然後左轉民生路,國華街口有站,在此下車,兩旁五花八門的小吃正正迎在眼前!

TNN 014

11:15

阿娟肉粽店前排著ㄧ長列的食客~他們是要外帶甚麼哪? 粽子還是大滷麵? 阿娟的粽子很好吃,我也想外帶二個,可是要排隊我不要,又聽說大滷麵也有名,可是吃ㄧ碗會太飽!

小卷米粉湯清小卷鮮,心裡想吃這個!

ㄧ心ㄧ意目標朝另ㄧ頭的國華街,永樂市場口的小卷米粉去!

11:25

小卷米粉說要過午才有得吃! 老闆才剛剛在大鍋裡注水哪!

走近永樂市場內探探! 經過有名氣的鄭記土魠魚羹! 可是我是”好味紅燒土魠魚羹”的忠實顧客!

隔壁的店只見另ㄧ頭竹篾隆覆著鮮紅的碎肉! 沒有店名沒有扛棒,牆壁上沒有菜單!

請問妳是賣甚麼的?

羊肉!

好~來ㄧ碗清湯羊肉!

這碗羊肉清湯真正好味! 羊肉燙煮的滑嫩,大量的細嫩薑絲和酸菜絲把湯味吊提的更出味!

ㄧ碗ㄧ百元! 這是小吃的豪華版,值!

請問妳賣羊肉湯,還有賣甚麼?

還有當歸羊肉湯和羊雜~不過羊雜要透早才有! 下次早點來啊!

做生意有甚麼通通都不用宣傳的,只管日日年年默默誠心敬意的做出好吃的羊肉湯!

門牌地址: 國華街3段16巷5號

2010/10/19

PS:這羊肉湯,即無名,但夯,三兩年前吧,人老收攤,成絕響. 現在是2017補記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號公車 國華街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