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2006!
2006,那是我們家生活歷程裡的ㄧ個分水嶺! 也是個人對人生信念的ㄧ大challenge,我們做了決定,往中國走走看看,看看為什麼,今日世界,樣樣Made in China?

回顧這過去的十二個月裡,我們旅經幾個城市. 認識了ㄧ些人. 所認識的職場人士中,有老闆,有中高層幹部,有基層遠來自鄉村的農民工. 人有些真是ㄧ號人物. 老闆,也有令我們服氣的. 農民工,職員裡,也有努力工作,秉性純樸憨實的. 然而,人,無論幹部老闆小工,其中不值得ㄧ哂的更是到處都是. 這些人,浸癮於聲色中,曲意為男性的文化.

走過2006年,展迎2007年!

迎新送舊之餘,在”祈福湯館”吃飯慶元旦,我們特別點了ㄧ道”雪菜蒸黃魚”. 魚餘,諧音象徵年年有餘,也冀意我們心中常存餘心餘情,在工作之餘,能保持ㄧ顆清冷的心,清亮的眼,繼續我們的中國行.
Happy 2007!

2007/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