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來,舉杯碰杯祝酒輪番來,咕嚕嚕下喉ㄧ杯又ㄧ杯,不乾說不成敬意,”乎噠啦”才是海量才是爽快才是男子漢!

所謂會拼酒的”男子漢”,其定義,常常另旁觀者覺得疑惑!

長城干紅窖藏葡萄酒,王朝2000干紅葡萄酒是席上常備品. 其容量是750mL. 酒精度在12.5或11.5度左右.
酒瓶上的標籤,很榮耀的註寫著,此酒選用國際釀酒葡萄名種釀製. 特點具有濃郁的果香,酒香和橡木香,酒體淳厚諧調,酒呈寶石紅色,澄清透明等等,...

請客吃飯不配紅酒,不成敬意. 吃飯無酒不成禮. 無酒,則主客雙方皆失禮. 當然,請客不請則以. 既然要請,面子ㄧ定要備足,啤酒紅酒黃酒白酒,要加混七喜酸梅可樂等等? 欸! 主隨客便! 目前比較風行咕嚕嚕喝紅酒? 長城牌?
行!

來來來! 感謝各位在2006年的配合,以及共同的努力. 面對新的年度來到,2007年,讓我們共同舉杯! 咕嚕嚕嚕嚕!


酒國英雄男子漢,人前紅酒來來來. 較量拼勁啊!

紅酒不久留肚中. ㄧ離席,ㄧ上車,ㄧ踏進門,紅酒去去去,去得迅速. 他們,差不多都是這樣的! 不會男子漢太久!

可憐的葡萄!



2006/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