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CO 好!
以下短文是我第ㄧ次拜訪JUSCO時的感受! (在三月份) 我記錄下來了, 現在轉寄給貴超市,告訴你們所有熱忱敬業的服務人員, 我和我的家人都是快樂的顧客.

我們來自台灣, 加拿大! 現在工作於坪山! 我們習慣在超市買齊日常用品!

對於顧客而言, 買的安心, 吃的放心, 投訴有管道, 購物環境明亮整齊氣氛愉快, 價格合理不偏高, 貨源充足多樣化, expire day 請留意並定期過濾掉. 勿讓顧客不察覺買回去才發現. (尤其是食品). 水箱裡的生猛海鮮魚貨有無添加抗生素以延長魚蝦存活率? 導至消費者無形中日積月累吸收過多抗生素? 貨源是不是來自可靠安全的合格廠商? 有無”黑市”食品? 超市有職責替顧客把關!
在加拿大SAVE ON FOODS & T&T, 他們提供俱備CPR急救資格(certificate)人員駐店,in case!

JUSCO 提供雨天借傘. (我借過ㄧ次) 冰塊保鮮. (我常專程搭20分鐘的公交車來買宇治金時紅豆抹茶冰棍) 紙箱與包裝紙. 乾淨新穎的免費購務車. (可惜不到珠洋坑! 可以爭取嗎?) 微波爐. 廁所有給母親替嬰兒換尿褲用的寬敞床座. Food Court 有顯示看板提醒顧客你的美食準備好了.

種種細節提供, 再再顯示JUSCO 人性化的服務! 以人為本!
希望所有的顧客manner,都能配合的上JUSCO.
希望JUSCO繼續保持以人為本的服務精神! 謝謝大家!


2006/04/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坪山 臺幹 超市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