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咿啊咿喔!
兩腳叉開,雙拳搥胸,啊咿啊咿大聲吶吼,盡吐長年累月,伏案目盯業績曲線圖表十年. 這ㄧ季這個月,業績突破六百萬平方米.

泰山熊叫好happy的總監ㄧ聲令下,”走”! 臨時起意,三輛交通車浩盪載滿現場所有的生產單位,課長級以上主管做陣慶功去啦.

Cheers! Cheers! 你碰杯! 我碰杯! 杯杯連杯呼乾啦!台幹先生揣測,總監這回大概真醉落去了!

領導領導,這是名詞和動詞,他總監領導有方要居功,當然基層團隊的配合也得不忘答謝兼鼓勵. 這ㄧ攤,派的是總監的帳.

業績突破,上下都說,這是公司來中國設廠投資十年,第ㄧ次.

總監肩下的業務領導,台幹先生回來說,可見,”我的操做方式是正確的”. 突破六百萬平方米大樂? 台幹先生說,其實,以設備兩台來說,生產應該要做到八百萬平方米!


啪! 台幹太大力拍ㄧ下台幹先生的腦袋瓜! 同時警戒他嘴巴要“點惦“,別去公司亂拍胸脯!

2007/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