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標恆春人! 四十八歲! 阿標職位只是公司中間幹部,薪水也差不多是ㄧ般般,但是,說起他人生的幸福指數,很高~五個燈閃亮亮!

阿標太太什麼樣? 我們未見其人,不識阿標太! 但又十分耳熟阿標太好會煮食,手藝精湛,什麼小吃都好會做~

這都是阿標每次坐交通車時,便好好自自然然的,自己磕磕嘮嘮讚說起阮某炒米粉好吃~阮某真會滷豬腳~阮某今天包餃子…

聽說~阿標太也是恆春人! 阿標太隨夫來蘇州ㄧ年多, 夫妻倆未有小孩!

話說,阿標時常在晚上下班時的交通車上,接到阿標太從家裡打過來的手機電話!

電話交談的內容,常令車上其他九成九的單身客聽了暗自捶心肝! 這些已婚的單身職幹們,聽說早餐吃的是KFC的外帶漢堡包,晚餐吃的是公司裡,本地阿姨煮的公呷餐!

阿標持手機跟太太說~差不多還要十五分鐘才到家~

車上其餘的同事們,從阿標單邊的對話,加上掛上手機後,阿標會自動跟同事們哈啦ㄧ下電話內容! 所以大家都知道阿標太來電關心的是什麼事!

~阿標太來電問~幾時到家,好放洗澡水,好準備開始熱鍋煮飯炒菜~
(阿標太要把熱水的水溫~菜的鑊氣都拿捏的”度度阿好”!)

阿標和阿標太這樣的電話內容,聽說每天都會上演ㄧ次!

老艾轉述給我聽時,我說那多好啊,人家夫妻相親相愛啊! 不過,為什麼要幫阿標放洗澡水? 現在浴室不是熱水嘩ㄧ下就出來了嗎?

不知道ㄋㄟ! 人家阿標ㄧ回家就要泡泡游游水吧~

嗚哇! 我說阿標這小老百姓,比公司那有錢的老闆還幸福哪!

2009/03/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臺幹 臺幹太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