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文學館
館址: 台南市中正路一號
參觀時間: 週二至週日10:00~21:00(週一休館)
本館展覽、圖書室及兒童書房全年免費開放自由參觀,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本館提供個人免費語音導覽設備及團體預約導覽服務,歡迎15人以上團體,於參觀前一週預約導覽服務,申請表及相關細節請洽(06)2217201轉2999或本館網站
http:// www.nmtl.gov.tw

台灣文學館位於中正路市中心,民生綠園側邊,面對119消防大樓! 以民生綠園環為放射狀的路名~中正路 民生路 民權路 民族路 成功路 公園路~逛台南,要用腳來覓遇那三五步路就有好吃的小吃店! 小吃店面狹小,只提供吃,吃完走人,休息不方便! 公眾休息方便處,只有百貨公司,三越百貨和遠東百貨,誠品書局,麥當樂!

國立台灣文學館位於中正路一號,除了週一固定休館之外,全年開放,開放時間從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鐘,免費海納歡迎四面八方來客來館!

政府替納稅人做了公益,這就是了!

台灣文學館館舍是一座擁有百年歷史的國定古蹟! 前身為日治時期台南州廳,空軍供應司令部,台南市政府舊址! 自1997年開始進行修復整建工程,於2003年重新對外開館!

2008/10/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文學館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