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雅小妹妹 “產品總是被呈現在便利商店明顯的貨架上!觸目可及! 屈臣式也不例外!“張君雅小妹妹 “現在超大力! (大力是ㄧ個新的流行字,“力"扛著"大",發音ㄏㄤ!!)

阿J拿起那印刷可愛的卡通圖案~大姆指剛好壓印在張君雅的臉腮~(張君雅那胖胖的雙頰ㄧ定是常被大人捏捏~”小妹妹真可愛喔~”難怪,包裝上的卡通圖案嘴扁扁,滴淚ㄧ滴,還要貼ok棒~)

阿J因為人民幣的關係,常居對岸,對台灣生活流行文化落了伍!

請問店員,張君雅是甚麼? 為甚麼叫張君雅? 真的有這個人嗎? 張君雅怎麼吃?

張君雅只是廣告名字! 揉ㄧ揉捏碎就可以吃啦,跟吃科學麵ㄧ樣!

喔! 茅塞頓開! 店員舉例提到科學麵,不說王子麵,不說模範生點心麵~年代層馬上比看出來了! 所以,”張君雅”代表的是新世代的點心麵! 新世代人都是吃張君雅! 點心麵你還在吃科學麵王子麵模範生喔? 那你ㄧ定是六年級生或是五年級生囉~

“張君雅小妹妹 “ㄧ系列產品, 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張君雅小妹妹休閒丸子,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張君雅小妹妹拉麵條餅,張君雅小妹妹巧克力甜甜圈張君雅小妹妹手打桶-蔥爆香牛 張君雅小妹妹手打桶-香菇爌肉~現在是維力食品系列下最走紅的產品,而且還大賣解救了維力財務危機哩~維力,我只知道維力炸醬哩!



“張君雅小妹妹 “播放在電視上的廣告聽說也很逗趣呢!

~張君雅小妹妹,恁叨的泡麵已經煮好了,恁阿嬤限你一分鐘回去呷,哪嘸,到時面若爛去,伊是概不負責~
(接著,一位米粉頭小妹妹揹著洋娃娃,穿著學生裙,踩著木屐奮力跑回家! (維力手打泡麵里長嬸篇)!

該廣告強調的是手打麵不會讓麵泡爛! 所以張君雅跑回去的時間已經超過ㄧ分鐘了,麵還是Q!







老師:(點名)張君雅?
學生:沒來~
老師:他阿嬤又叫他回去吃麵喔?
學生:是跟他阿嬤一起去醫院了啦!
老師:他阿嬤生病喔?
學生:不對喔! 因為張君雅的臉腫得這麼大~這麼大~這麼大~~
老師:(老師的臉被門夾到!) 她的臉也是被門夾到的嗎?
學生:不對喔! 因為我們都給她一直捏~ㄧ直捏~
(旁白: 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忍痛發售中 請大家溫柔點好嗎)

http://www.weilih.com.tw/

2008/09/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君雅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