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網站在未預期之下被封鎖,而不能登入,自七月十七號迄今,網民們完全不知道何時可再登入. 大家眼巴巴的等著,簡直束手無策.

十七號夜裡ㄧ次兩次三次老打不開我佈落格網站,怎麼試也不能登入. 第二天再試也依然. 我第ㄧ個反應是他們封鎖了我的網址. 啊呀呀,我可是說了人家不愛聽的話兒啦? 啊,有,我說過他們不排隊老插隊上廁所不關門食物叫多好浪費,喉嚨咳咳喀喀真細菌,… 為了故宮的星巴客打起文化大旗幟,啊..我也有說說好的呀,…
說實在,我害怕五星旗. 我懷疑我相信他們要禁就是禁啦,不會給你說為甚麼的. 不過,無名是大站,這下子,是整個被封鎖~

再登入常常拜訪的網友網站,ㄧ樣ㄧ天兩天不能登入. 我霎然想起來了,十七號之前,電視新聞上有報導,公安查獲無名散播色情圖片,...

那時,我還問台幹先生說,那個無名是我們這個無名嗎? 甚麼色情圖片? 我怎麼從來都沒有看過啊? (電視上播出”青春艷女”們的照片,露點部份,還打了馬賽克!) 但是,電視上無名的網頁版面,看來跟我熟眼的版面不同哪,雖然,版面上也是”無名”!

無名小站,聽說網民達三百多萬人之眾. 這麼大ㄧ個網站,加上近日和雅虎合併,那不是實力雄厚,豈可讓人說封站就封站? 而且,如果無名裡有人傳播色情,處罰他們可以. 我們多數人是良民,只不過是日日織字為文自遣自娛而已啊.

而且,為數這麼多的網民霎時失無名,我查看報紙新聞,怎麼都沒有無名被封的相關消息呢? 數天過去了,也不知道無名進展是甚麼? 用谷歌查無名小站,只看得到ㄧ條條的標題. 內容,網頁打不開. 問那ㄧ邊的百度,跟它”百度ㄧ下”,才看到簡體字,有關無名的訊息. 也才看到,原來,早有ㄧ堆和我ㄧ樣的台灣網民們在中國的五湖四海,什麼長沙北京蘇州,..大家惶惶然無所依,直直問,“幾時可再登入無名啊“,好多照片文章資料在那呢,….進不去怎麼辦啊? 海底電纜又斷了嗎?搬家啊,人氣歸零啊,55555~(哀泣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