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10-26-21-11-10
http://thejakartamarathon.com/2014/language/en/

二0一四十月二十六,雅加達馬拉松日。

路線起自獨立紀念碑,也是終點。

Screenshot_2014-10-25-22-09-49

獨立紀念碑建於1959年,由印尼第一任總統蘇加諾下令修建,1968年竣工。象徵脫離荷蘭殖民的獨立紀念日。該平台上的尖塔碑,高132米或137米。 塔尖上的金色火焰高14米,直徑6米,由14.5噸重的青銅製造,並鍍上50公斤或35公斤的純金。

印尼民族獨立紀念碑是雅加達市的象徵,位於市中心的獨立廣場公園中央。碑身上的浮雕,反映出印尼人民反抗荷蘭殖民統治的英勇事蹟。 紀念碑旁還有噴泉、水池以及民族女英雄的雕像。

塔碑四週為佔地寬廣的公園廣場,是市民休閒的好去處。

今天是馬拉松日,廣場人群很多,小販跟至,你看,馬拉松起終點站門口排了一列各國國旗~

咱們的呢?

欸,印尼台商很多啊~

老艾因為感冒,還努力發出〝筆茄〞的嗓音,大聲對著一位穿著國旗的台灣選手喊Taiwan Go 加油加油!

所有參跑的各國選手,都有選手們所屬的國家國旗展風飄揚~

台灣旗呢?T︵T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