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3
五月天訪泰,原本膽心氣溫炙熱,恐怕吃不消!結果,連著幾天,在白天時候從早混到晚,也還好,只是,每天喝足兩罐大水!

搭船,坐BTS ,MRT 之餘,很多時候都是走來走去,看廟,看巷弄,找博物館,中國城,找碼頭~

DSC00013

氣溫真的還是熱,但是城市有風,天空日日藍天白雲,這城市的空氣不算差吧?

路邊食攤極多!嚐過熱粥,青木瓜沙拉!價錢不貴,$30.00~$40.00

DSC06620

Lamphu House一樓庭院也賣餐,在此用過早餐,$120.00,餐品內容實惠!

今天午餐,點了泰式酸辣湯Tom Yam Kung ,炸蝦配白飯,青木瓜絲

$265.00

小費另給!

DSC06618

坐在綠樹矮叢環繞的庭院裡用餐,氣氛十分閒懶!

DSC06615

近午十一點多,正是旅館Check out ,Check in 交替間!

背著體型巨大背包的青年男女來來去去~我實在疑問很大,為啥咪你們攏總免去嘆錢?

這些體壯健碩的青春男女,年紀看來固然年輕~難道還是大學生嘛?有些看來也不像十八二十年紀啊?

好吧,如果已經大學畢業啦,那怎麼滿滿考山路,都是你們在玩,在喝啤酒,刺青,抽煙,逛來逛去?

有些,看來還有點老呢~怎麼都不用去賺錢哩?

DSC00046

DSC00053

進去國家美術館看兒童畫展!

DSC00008

Thammasat University 校區一角有紀念雕塑數座!

DSC00014

DSC00015

What is most regrettable is the fact that young people now have to third choice,if they cannot conform to the government. They ,must run away,those interested in peaceful. means to bring about freedom and democracy must restart from square one.(紀念碑文!3000大學生在Oct. 6th 1976 參予反抗泰共產黨之運動事件)

DSC00016

DSC00017

DSC00018

DSC00022

DSC00024

DSC00026

工人在正午搬運棕櫚樹!

很辛苦!

老艾懷想起他阿爸當年,要打三工,那份辛苦,當年還年幼的老艾看在眼裡記在心上~阿爸下了工,怎麼看出累?

老艾說:阿爸返家第一件事,差他到隔壁的雜貨店,買五毛錢的剉冰,加太白酒,咕嚕一口~啊,爽喉,心涼脾透開啊!

聽來心酸喔~阿爸要活在現在,喝啥太白酒,去他的!要喝當然要買最好的酒給他喝~

Velo Dome 校區裡的咖啡館~氣氛自由!

DSC00042

DSC00030

DSC00032

臨走,請再做一杯Ice thai tea latte

用自己的杯,少$5.00

環保小動作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