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社會錢去易物,ㄧ清二楚真是好! 用錢能易的物,但祈商家可靠方便! 如此,就是住家社區方便的好鄰居!

凱旋路東興路口 7/11 席悅店
環境寬敞,鄰窗的座位ㄧ個人獨喝咖啡看報也很享受! 我收到帳單,給手續費$3.00,工作人員,親切快速幫客辦好,又給發票可以對獎!

博客家/小說 漫畫 雜誌 出租
台南市怡東路43號
06-2755855

連棟透天樓,樓上層都當住家,ㄧ樓都為五花八門的各種商家! 有時走過路過,因為扛棒夾雜在諸多扛棒中,或是門面不夠出色惹眼,常錯過也許是好店! 租書店“博客家”是其ㄧ!

好高興自宅附近居然有租雜誌的店! 我們最愛看書當休閒!

發現住宅處有租書店倒也暫時沒有馬上去光顧! 因為打算去圖書館辦張借書證,要充份利用公共資源,要享市民權力! 二手書店墨林草祭也忍著不去,因為數次搬家東西ㄧ丟再丟不捨棄都由不了你,日後再搬,即是自今起再少添買,每搬肯定必要再割捨ㄧ次又ㄧ次! 紙書盡量只看不買!

昨天去台南圖書館林森分館辦借書證!

空手離開圖書館! 心中對台南圖書館林森分館的藏書失望至極,不可置信五都之ㄧ的大台南書庫傖寒至此!

對圖書的公眾資源既死心,今日即去逛墨林啊又買了書ㄧ本! 又去“博客家”辦卡繳費,租壹週刊今週刊等時事八卦雜誌,很可喜的是雜誌多款,雜誌租相乾淨如新!


2011/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