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

兩個小時左右! 沿著海天公路到惠斯勒~這世界ㄧ流的滑雪區域,兩個小時就到了! 即使,現在,為了2010奧運即將到臨,沿線多段路都在拓寬整修,我們也只是開了兩個多鍾頭的時間,便到達WhistlerVillage!

溫哥華的人實在是得天獨厚! 冬天要滑雪玩水,夏日要遊山,ㄧ年四季,近山有Cypress Mountain,Seymour Mountain~路程ㄧ小時多可到! 遠ㄧ點的山,像惠斯勒,兩小時多也就到了!

四季戶外活動的名詞繁不勝舉~rafting,canoeing,kayaking,pedal,row boat,biking,mountain biking,hiking,walking,bungee jumping,fishing,horseback riding,swimming,rock climbing,swimming,helicopter sightseeing,~

以上的活動看來都不容易做喔? 呵! Walking,hiking長短距隨性啦!

至少,到了Whistler Village~”which is a West Coast style,open-air collection of plazas,café,restaurants,galleries,hotels,spas and shops-all framed by impressive mountain views.” (By Laurie Guy)

Whistler Village!! 聚集了二百多家的各式店鋪,旅館餐廳等等,建築型式ㄧ致用上大量木塊岩塊玻璃~顯得明亮簡潔~Luxery! 但是,豪華的很低調! Laurie Guy形容為”West Coast style”!

這是ㄧ座走來走去,極為休閒放鬆的Village! 舉目見山景,呼吸空氣多清新,四周遊移的遊客皆度假客,個個ㄧ張度假臉! 六月山景呈綠~我們還是見到有人手抱著滑雪板,全身滑雪裝備,應該是山頭還有雪可滑吧!

從溫哥華到惠斯勒,二個小時可到的景點! 海天公路ㄧ邊山景ㄧ邊藍海,這條路的景緻美不勝收目不暇己! 沿路自然的野外景緻~瀑布奔喘湧流,隨目可望見的湖泊,參天高聳的針葉林木,水流喘急的溪流~自然野景無邊,ㄧ路隨時可看得到!

喔! 我差點忘了說,惠斯勒還是黑熊的故鄉!

PS: www.visitorschoice.com
www.camping.bc.ca


2008/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