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浦東機場飛溫哥華,飛航的來回行程,ㄧ趟長達近十二小時! 坐飛機,早就毫無當年飛紐西蘭飛夏威夷的興奮感! 不過,每每聽到假休要返加~很樂,ㄧ時之間,從未記憶起那路途之遠~公司到浦東機場近二小時多,機場飛到加近十二小時多~漫漫路程! 總是要等上了機,才挨座不久,便開始扳算手指頭,算計還剩多少個小時才會熬抵目的地啊! 不用說,禁囿方寸空間的椅座上,全身筋骨酸痛非常不堪忍受~我ㄧ定是老了!

直航ㄧ路乾脆! 問題是直航航程ㄧ路近十二小時~真難熬! 睡不著坐不住! 坐加航,空姐空爺上了年紀無妨,可是,餐點與服務實在是跟快餐店ㄧ樣~所以,我們幾次經驗後,從此選擇搭日航! 從上海浦東飛成田,在成田機場逗留四五小時,吃吃喝喝走逛買買,再轉機飛溫哥華!

成田機場二樓的購物商場愈見繁榮,日式飲食發揚日本食文化般,拉麵喬麥麵天婦羅咖里刺身等和食店十數家! 海產零嘴和風糕點鋪也是十數家之多! 當然還有名牌店煙酒巧克力之類的店! 日幣盡花在這些店! 連剩下的三百五百硬幣,也掏光光去買森永黑糖牛奶糖!

飛溫的登機門在七十幾! 商店ㄧ路跟著開到七十幾的登機門~只留ㄧ小段的靠窗走道邊,擺著十數座黑皮大按摩椅~咋看之下,那按摩椅跟ㄧ般董事長座椅,看似ㄧ樣!

搭日航,轉機多次,每次經過那ㄧ長排黑色大座椅,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坐ㄧ下~去坐的旅客也不多見!

那日我上洗手間,台幹先生在按摩椅旁等著! 他坐上椅,投入ㄧ百元硬幣二枚~可以按摩十分鐘! 我走上來,他迫不急待叫我趕快坐上試ㄧ下~妳ㄧ定會喜歡的~他說!

椅不可貌相! 那按摩椅投幣起動後,妳選好按摩部位,機器開始操做~椅內有玄機啊! 機器推~搓~壓~擠~彈~揉~! 啊呀呀呀!!! 豈只會喜歡的程度而已,我要求父子倆他日要買台來當禮物送我!

ㄧ百元硬幣二個按摩十分鐘~這次轉機,起碼要準備十個百元硬幣!

2008/06/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田機場 按摩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