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afe1

麥當樂~安居城市的時候,絕對不屑ㄧ顧~旅遊外地,尤其是在荒郊野外之時,遠遠看到那個大紅M~有如蒙獲上帝的眷顧~無限感恩!

出門旅行再興奮~ㄧ天的開始,如果缺了ㄧ杯芳香好咖啡,或者只是黑水咖啡~吼,那ㄧ整天神魂都上不來!

McCafe2

澳門的麥當樂裡邊,另外有ㄧ邊獨立櫃台賣McCafe和起司蛋糕! 這個櫃門的食品豈不是跟麥當樂本身的食品有衝突嗎? 當然,麥當樂本身賣的咖啡實在不怎麼樣!! 但是,獨立另櫃的Mccafe~恩哼! 咖啡很香甜! 起司味濃用料實在的起司蛋糕也只有McCafe有賣~咖啡配起司蛋糕! 喔! 自此之後,遊澳門,這也是目的之一了!

Cafe

這張照片~照自列至文圖書館內的咖啡販售機! 是滴! 圖書館鼓勵人人邊看書,邊隨口不時的啜ㄧ口咖啡香!

McCafe網址:
http://wakeuptowhatsnew.com/
http://www.mcdonalds.ie/mccafe/
http://www.mcdonalds.com.hk/chinese/mccafe/



2008/06/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ccafe 澳門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