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是老兄弟,我趕緊講給你知,不要到時候發生事情,你說兄弟我沒有報給你知~

~~~

同ㄧ座車內. 司機開車,車內同坐著兩位主管和台幹太要ㄧ起去吃飯.

車程裡,見公司臺灣外省籍的總監大主管,他拿起手機撥號,接通,”哈,老兄弟哈哈哈,聽說OOO現在在你們那上班哪,啊哈哈,我跟你講呢,OOO這個人在我這邊時~,咱是老兄弟,我趕緊講給你知,不要到時候發生事情,你說兄弟我沒有報給你知~”.

他XX! 這個猴崽仔!

合上手機! 這位祖籍東北的,全家老少十幾年前已移民上海的台灣人總監主管,台語學得溜,三字經習慣掛嘴上! 他以為,話裡不隨時插上三個字,那就不夠草根? 什麼叫草根? 無米樂裡的田庄種田阿伯們,幾時聽他們老是XXX來XXX去?

殺雞用牛刀! 這位主管”堵”的只不過是從他這邊離職,到他打電話到那邊的臺灣小業務員!

大主管同業熟. 他封殺小業務在同業間的路,只不過,此小業務是從他這邊辭職不幹的~

大主管認為,只要從我這邊走開的,從此就是敵人~

人可用否? 業界基於人格誠信道德操守等大的人格特徵,理應要求證. 若無重大過失,聚散來去隨人嘛. 何必,濫用權力的傲慢,看帆有風駛得過了頭? 江湖相遇好相見. 你,也是江湖過客之一而已哪! 何況,你是領導老大,留不住人,為什麼呢?再說,你的中國流轉經歷,別人,又是如何看你,說你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幹 鬥爭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