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題字: 草草不恭 粗粗有料

蔡瀾客氣說: 店名“粗菜館”,有ㄧ段小插曲,當年苦想店名,因賣的是母親ㄧ般燒的菜,是否叫媽媽炒呢? 最後自謙的採用粗菜淡飯中的”粗菜”為名~”粗菜館”!



PS: 港廚主理 魚翅 鮑魚 海鮮 港式小菜 點心
粗菜館,菜不粗!

粗菜館: 蘇州新區長江路 綠寶廣場 不夜城 4樓
9:30~16:30 早午茶
17:00~23:00 晚餐



御品雙黃白蓮 人民幣 $148.00/4粒

艾力克的中秋月餅



BENQ旁,人行道上樟樹綠蔭蔭夾道~



“水滸傳”~艾同學的聲光影像參考書DVD,計43集,15片裝~真是神助艾同學呀…

PS: 艾同學修”亞洲研究”課程. 指定書,源氏物語,水滸傳,金庸武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S: 源氏物語內頁插圖 圖片為艾力克提供

話說當年艾小朋友睡前有床邊故事時間. 所有插圖精美故事精采的童書內容,無論是怪力亂神,奇思幻想,諸如西遊記,山海經,漢聲中國神話故事,金庸武俠全套…他阿母夜夜聲腔精采說給艾小朋友聽…” 水滸傳”嘛? 幫派故事唄~艾母比較不愛此類故事,所以艾同學有限的古典文學知識裡缺這本. 誰知誰知,艾同學今日竟然要用英文來唸中文古典文學“水滸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瀾 亞洲研究 粗菜館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