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制服登天梯嗎?20220810_100013_Cambridge Uniforms.jpg

 

海琪上的私立托兒所,規定九月份起,所有的校童們要著穿繡有校名的制服.

 

(公立小學附設的托兒所,不用穿制服,一位難求. 其他家的托兒所是不是一樣要求制服?艾嬤不知道!)

 

托兒所不直接提供出售制服,但指定供應店.

 

週三,媳婦兒車載艾嬤和大小兩幼兒奔北溫制服店.

 

Cambridge Uniforms

#112-2455 Dollarton Hwy.

North Vancouver BC Canada V7H 0A2

Tel: 604 924 9069

劍橋制服登天梯嗎?20220810_100014_Cambridge Uniforms.jpg

媳婦兒入店,跟接待的店員報上托兒所校名.

 

原來啊,一格一格的方櫃內,外套,毛衣,襯衫,背心,百折裙,毛帽,領結,其顏色款式,一概保守老式英倫劍橋風格.

 

衣服外套配件等,擺列著繡有不同學校的校名,徽章,圖飾.

 

劍橋牌制服,艾嬤看質料普通,款式呢,老氣橫秋,真不解,年幼小童為何要一板一眼,人人制服一個樣.

 

價格不斐.

 

精打細算也避不了!

 

長袖兩件,短袖polo衫一件,一件無袖背心裙罩搭polo衫,一件外加長袖毛外套.

 

全日托兒所一週五天班.

 

幼兒活動力強,衣物每日要換洗.

 

洗衣機一週清洗一次衣服時,衣服備存多套,換洗無虞!

 

媳婦兒和艾嬤同聲,制服貴貴,買的套數不夠多,要換洗,讓洗衣機天天做工多勞務好了!

 

托兒所月費$1600

每月戶外活動另有名目加收$100

 

制服加數,算是額外,應學校要求,必要支出.

 

艾嬤深感年輕父母育兒的經濟負擔不輕.

 

加拿大的基本時薪約$15.55元(每省時薪不同).

 

汽油日日有波動,近日略降!

 

今日油價一公升為$1.829,加油站就看到車龍!

 

房價是貴的,年年漲,唯近月銀行利息調升,房貸利率漲幅高,房市的銷售市場降溫,買屋者觀望,加上疫情趨緩,員工返回辦公室上班,啊這下子,租房的租金又提高了!

 

溫哥華人,每年要賺多少薪水才算好呢?

 

(2020年加拿大全職平均年薪 $54,630.00,週薪$1,050.59,工資增長比上一年增加4%.)

 

海琪愛穿制服嗎?

 

海琪開心嗎?

 

艾嬤拍了海琪試衣的神情,line給在上班的阿爸看.

劍橋制服登天梯嗎?20220810_100021_He_Cambridge Uniforms.jpg

劍橋制服登天梯嗎?20220810_100026_He_Cambridge Uniforms.jpg

阿爸:Kiki looks like a delinquent with her uniform.

 

阿姆:She didn’t like the uniforms.

 

阿爸:The fabric or design?

Or just because she's Kiki?

 

阿姆:I don't know why she didn’t like it.

She just said it is for boys or something like that.

But she didn’t like the tunic either.

 

海琪不愛制服,阿嬤也不愛!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