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代誌】裴洛西來了之後 ▲中國4日發射的5枚彈道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日本防衛省推定當中4枚飛越臺灣上空。(圖/日本防衛省).jpg_(圖/日本防衛省)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022年8月2日晚間抵達臺北的松山機場訪問臺灣.

 

八月三號,裴洛西前腳走,中國緊追在後,在臺灣周遭海域展開大規模軍事實彈演習,發射飛彈飛越我國上空。

 

8月5日曹興誠召開記者會:

「我宣布捐出30億元,協助加強國防」,喚醒臺灣人不貪財、不怕死,為維護自由民主戰鬥。

 

他表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月3日離開以後,中國以演習為名,對臺灣實質封鎖,如此囂張跋扈,以為臺灣人都貪財怕死,「我宣布捐出30億元,協助加強國防」,喚醒臺灣人不貪財、不怕死,為維護自由民主戰鬥。

 

曹興誠,出生於"舊"中國北平,一歲半時隨父母逃難移居到臺灣,"籍貫"中國山東濟寧,現為新加坡國籍,企業家,臺灣聯華電子創辦人.

 

臺灣也有一部份的人說都是裴洛西訪臺,才引致中國射飛彈.

 

作家兼電視節目主持人蔡詩萍:

最關鍵的是"中共"從來沒放棄武統,從來都是它界定臺獨,連「堅持中華民國」都是暗獨了,於是不斷秀它的肌肉,威脅恐嚇臺灣,哪一天少過?不但現在不會少,未來也肯定不會少.

 

臺灣人還有什麼可選擇的?中共就是中國,"中華民國"如果不想被消滅,還能靠哪邊站?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