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是最佳奶爸 20220624_083000_HeSa_Home.jpg

 

COVID-19 疫情期間,加國公司員工們多數居家上班. 媳婦兒也不例外!

小艾是最佳奶爸 20220624_083001_HeSa_Home.jpg

兩年餘後的現在,加國口罩令已除,代表疫情趨緩,公司也陸續招回員工重返公司上班.

 

媳婦兒的公司也一樣!

 

五月份媳婦兒晉升為公司合夥人,艾嬤有問,位略高職加重,公司有無要求日日去溫哥華大樓上班啊?

 

媳婦兒說,她仍要奶餵六個月大的夏娜,所以跟老闆說,選擇居家上班.

 

公司同意!

 

(講真滴,艾嬤聽了有夠感謝,加國職場女性的工作環境,有比較友善!)

 

(今日小國民,明日大太陽,照亮都會老的你我,不是嗎?友善職場女性,造福老後的社會呼!!!)

 

不只這樣!

 

夫妻倆,搭顧彼此工作行程,我工作時,你顧小嬰夏娜.

 

我忙時,妳顧夏娜.

 

男女平權! 

 

男性要多善待,體諒也是職場上班的配偶,少來父權沙文那老套!

 

(執子之手一起老! 一代要比一代懂得平權體貼互諒啊!)

 

媳婦兒週二週三在小艾實習日,她不上班,居家顧小嬰. 另擇週六日補足上班時數.

 

(再一次講真滴,艾嬤有夠感謝,加國職場女性的工作環境,有比較友善!)

 

週五小艾顧夏娜日!今天海琪的幼兒園舉辦畢業儀式,海琪小班不用到校.

小艾是最佳奶爸 20220624_091002_HeSa_Terra Nova Rural Park.jpg

小艾是最佳奶爸 20220624_092700_HeSa_West Dyke Trail.jpg

小艾是最佳奶爸 20220624_094100_ErHeSa_West Dyke Trail.jpg

小艾是最佳奶爸 20220624_135900_ErSa_Minoru Park.jpg

小艾是最佳奶爸 20220624_140300_He_Minoru Park.jpg

小艾是最佳奶爸 20220624_144400_He_Minoru Park.jpg

小艾是最佳奶爸 20220624_152700_ErSa_Minoru Park.jpg

鄉村小路,小艾推嬰兒車顧二女前行!

 

六個月大的夏娜坐推車上,三歲半的海琪扶站推車上的小踏板,快樂的歌聲浴風前行.

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

To the place I belong

West Virginia, mountain mama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阿公阿嬤囉囉和奈奈(外公和外婆)也是有力的後援!週六小艾為了兩倍薪資上工,囉囉和奈奈照顧夏娜,阿公阿嬤帶海琪戶外遊.

小艾是最佳奶爸 20220624_153800_He_Ama%5Cs Home.jpg

小艾是最佳奶爸 20220624_164002_JeSa_Ama%5Cs Home.jpg

小艾是最佳奶爸 20220624_172700_Sa_Ama%5Cs Home.jpg

海琪跟阿公阿嬤常年朝夕相處!海琪大頭畫風格展作,我愛阿公阿嬤!

小艾是最佳奶爸 20220624_161600_HeJo_Ama%5Cs Home.jpg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