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R_20200115_11.jpg

 

馬拉松的人生,一分天註定,九分靠打拼,做為好國民,每日要勇敢向前行,但也要吃喝玩樂充電! 

 

度假也是充電!

 

滿週歲餘的海琪,正在學站,學走路!

海琪日本行 0113-01.jpg

海琪日本行 0113-02.jpg

卡蜜爾:Yeah she’s confident with her walking. And now she’s standing up on her own for much longer period than before. 5 seconds now!

 

費玉清的演藝生涯謝幕,江蕙送上熱汽球小哥號,卡片上寫著:

 

飛去每個想去的地方,可別丟包我,要帶我一起去。

 

海琪是時代嬰兒,父母日日在清晨六點初起早趕上班,海琪也一樣跟著早起,辛苦有份,所以爹娘,飛去每個想去的地方,可別丟包我,要帶我一起去。

 

(海琪是艾家甜蜜的暖暖包,阿公諸多的旅遊計劃,譬如露營看星星,薄荷島海邊小長住,都喜歡海琪來相伴呢)

 

小嬰上飛機,因為氣壓,漫漫長途飛程,吼,大人心中實在很剉很憂懼,萬一海琪機上哭鬧,吵到別人,哎唷,不只是尷尬,還抱歉一百捏.

 

海琪是沒有前科啦,三個月半大時自溫飛臺灣,她機上睡覺,睡醒面看機上客,表現超乖.

 

小艾一家2+1飛大阪,京都,為期近半個月的小度假.

 

自冷吱吱的溫哥華飛去一樣也是冷吱吱的日本.

 

溫哥華,好山好水好無聊,大家都是這麼說滴啊! 

 

亞洲好玩多了! 所以數年來,安排度假,首選首爾,東京,臺灣.

 

昨天清晨,外頭間歇性的飄雪花,屋頂積雪覆白,樹叢,窗檯,積雪. 清晨見車道積雪,管理員尚未起來鏟雪道,外頭路面也還積雪,起早出門行駛的的汽車做先鋒,輪胎輾壓吃雪,劃出軌痕.

 

今天雪花紛飛,溫哥華國際機場外溫度-8°C,體感-13°C。

海琪日本行 0117-01.jpg

小艾12:45的飛機自溫飛日本.

 

雪花紛飛,他們起早自南素里出門.

 

鬆雪吃胎,即是車輪已換了雪胎,也還是步步為營,開車壓力甚大,車速龜行.

 

雪花過午愈飄愈密,雪花持續增大,很不妙啊!

YVR_20200115_01.jpg

YVR_20200115_04.jpg

YVR_20200115_05.jpg

YVR_20200115_06.jpg

日航12:45 溫哥華 - 日本成田機場,準時登機。

YVR_20200115_13.jpg

YVR_20200115_14.jpg

YVR_20200115_15.jpg

哎呀呀,上了機,正下大雪,飛不了,(機場-4。C),超多班機要等除冰雪而延飛.

 

 

 

延至17:45才起飛.機上客囿困機艙內五個多小時才起飛.

 

Screenshot_20200115-190359.png

 

卡蜜爾:She's awake. Not crying.

 

一歲大的海琪乖未鬧! 照片上,她墊著赤腳,蹬踩在機座上扶手,靠著椅背,對著後座旅客小社交笑眯眯哈) (稍後睏了,窩在媽媽懷裏酣睡)

YVR_20200115_17-.png

YVR_20200115_19.jpg

溫哥華飛日本成田機場,飛程近11個小時.(加上因風雪延誤,所有旅客被困囿地面機艙內,無餐飲5個多小時.)

 

Screenshot_20200116-065837.png

Screenshot_20200116-070312.png

 

海琪吸著大姆指,安睡機上掛床!

NRT_20200116_01.jpg

NRT_20200116_02.jpg

NRT_20200116_03.jpg

NRT_20200116_04.jpg

此旅程若再加上早起出門搭機,抵成田機場,出關,旅館check in,吼,豈只是16小時折騰? 

 

卡蜜爾:Heiki only had a total 4 hour sleep.

 

 

抵日本成田機場已經深夜,累啊!

 

小艾:Japan airline arranged for free shuttle, hotel, and rebooked tickets. Our new flight is 08:10 from HND to ITM.

 

日航安排好過夜旅館.

 

Hotel MyStays Haneda

Screenshot_20200116-093724.png

Screenshot_20200116-093921.png

卡蜜爾:Daddy and babyi lining up to check in at hotel

HND_20200116_01-.png

(被阿爸背在胸前的海琪,太累,睡著了!)

 

 

窣吸線長般的拉麵。

 

 

HND_20200116_03.jpg

 

 

卡蜜爾:Not really. She didn’t sleep as good as she did at 4 months old.

 

But she did not cry.

 

She was a good girl.

 

海琪妳一路沒有哭鬧,阿嬤代表全機旅客感謝妳哈!

 

爸媽又說妳睡的不多!

 

哎,請告訴阿嬤,這一路,妳怎麼撐的啊?

 

乖阿孫,啾咪!

 

嬰兒搭機模範生,海琪耶!

HND_20200116_06-.png

Hotel MyStays Haneda

5 Chome-1-13 Haneda, Ota City, Tokyo 144-0043, Japan

+81 3-6863-5539

https://maps.app.goo.gl/ceNbBt4w4eABS87Y6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