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菜 Tindahan Grocery 1103-01.jpg

小艾和卡蜜爾中午買了3盒外帶,菲律賓炒麵Pancit Palabok,牛肉Beef calderetta,烤鹹豬五花肉Lechon kawali

 

以上三款菜色,屬菲律賓傳統招牌餐.

 

小艾和卡蜜爾強調,Tindahan小鋪雖然不是什麼大餐館,只是雜貨鋪附設的外帶小檔食,不過,檔主背景有來頭滴,在菲律賓是名人!

 

Tindahan Grocery,官網述,此店是2002年,由菲律賓人在列治文Richmond開的第一家菲律賓雜貨小超市.

 

自菲律賓進口諸多種的地方食物,冰淇淋,餅干,薯片零嘴,咖啡,麵條等等.

 

雜貨鋪的成員們,跟菲律賓電視上知名的cooking show教學廚師,Nora Daza 有很深的淵源.

 

Nora Daza有出食譜,在馬尼拉,法國巴黎有餐廳.

 

2006年,曾在Nora Daza所屬的馬尼拉餐廳工作多年的大廚師,Jun來到列治文Tindahan Grocery附設的外帶攤檔,一顯手藝出菲餐.

 

Lecheon Kawali /pancit palabok/beef calderetta

 

烤五花豬肉,鹽鹹味,粗炒冬粉,味道酸甜,牛肉汁濃色深!

 

嗄! 一個城市住下來,就是這樣,一點一滴東吃西嚐,四處盪來晃悠才會熟,才會有感情!

 

像今天清晨起大霧,外面完全白霧茫茫,看不到前後,開車壓力奇大,氣溫2。C

 

入了夜,一勾弦月皎亮,數顆星星隱現!

 

Tindahan Grocery Filipino Food To Go

120-5960 Minoru Boulevard Richmond (Golden Village)

(604) 304 0469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