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琪女王陛下 0221-08

新生海琪滿一個月半多,兩頰營養椪皮,她阿爸line圖,紅蘋果。

阿公:Chubby face, double chin, love handles, saddlebags, potbelly, beer belly, wow, baby all have.

海琪女王陛下 0214-02

一眠一吋大的嬰兒,一日比一日有主見。

海琪女王陛下 0214-01

小嬰用哭聲來表達訴求,先是哼哼兩聲,再無人前理她,秒速啊嗚敞聲嚎哭。

哎唷,艾家女王,眾人呵護備至,分秒關愛,誰捨得讓嬰兒哇嚎啊?

都嘛是耳朵隨時備戰,一聽到嬰兒哼聲,馬上五步拼三步,馬上出現海琪眼前軟聲奶語,哄問查看,是奶嘴脫掉?還是睡飽了,要人抱起來了?餓了要求餵奶了?要求換尿布?

海琪女王陛下 0216-01

有時,被環抱在阿公阿嬤臂懷裏,小嘴哼哼,指示阿公阿嬤移步,要看左看右!

媽媽說:Her Majesty (女王陛下)

the Queen

海琪呸奶嘴 0205-01 海琪女王陛下 0216-02 海琪女王陛下 0216-03 海琪女王陛下 0216-04 海琪女王陛下 0216-05

嬰兒是明日的希望!

新生阿孫海琪,是艾家的明日,祝福海琪要做個世界自由人,樂於工作,享受著來自工作中的挑戰和成就感,賺到的金錢待遇,希望能比80%的一般人好.

海琪女王陛下 0221-01 海琪女王陛下 0221-02 海琪女王陛下 0221-03 海琪女王陛下 0221-04

無錢萬事不能,要愛錢才能不計較錢.

希望海琪願意走婚姻家庭育兒養女的路線,傳統老派,找對好伴侶,到底,四手勝兩手,凡事有個伴有商有量有幫手.

小艾和卡蜜爾是今日,老艾和艾太,看他們第二代人,好公民沒問題,很滿意了!

我們,年過花甲,還不錯的昨日啦.

一代要比一代好!

新生海琪,是我們大人們的責任,要付以關愛疼惜教養.

海琪女王陛下 0221-07 海琪女王陛下 0221-09 海琪女王陛下 0221-10 海琪女王陛下 0221-11

二月初,阿嬤說才滿月的幼嬰,海琪呸奶嘴.

海琪女王陛下 0221-05

阿公阿嬤家,也很好. 只是,要從媽媽的親餵,沒有得選,只能喝瓶奶.

以嬰兒的福利角度來看,喔,那是媽媽牌,24小時供應的五星米其林餐廳和墬落到速食簡餐的極大差別!

這一兩日,注意到,海琪喝瓶奶時,會中斷發出嗚咽聲,哭聲帶委屈.

再接著三兩日後,喔,小艾報告說,在家,完全拒喝瓶奶,哎啊!

(大人懂,小嬰想念媽媽牌要親餵! 奶嘴,換挑了另個款型的,能接受了! 只是,瓶奶,海琪妳沒得選啊! 而且,也是母奶呢!)

現代人,錢好用,要雙薪才足以撐家. 有錢才能當自由人.

再則,高等教育的女性,一生人,只侷限家庭育兒,日久,有成就挫失感,嘸通!

媳婦有職場發展的空間,我們鼓勵她往前走,我們樂當阿公阿嬤,願意幫忙照顧海琪.

(明後年,另邊的阿公阿嬤退休,又多了幫手。)

一週七天,老艾跟艾太照顧阿孫三天四天.

放假日,小艾跟卡蜜爾又老跑來Richmond,還是見面吃飯抱孫!

偶爾未見阿孫的三兩日,啊,如隔好幾個秋!

海琪女王陛下 0221-06

2/13 抱著海琪,嬰兒眼視阿嬤,啊嘴角弧彎,笑咧.

一笑二笑三笑,喔,融化了一票大人心,換尿布,哄睡哄哭的辛苦,霎那間,雲消霧散.

2/14

笑次更頻繁.

還不會有聲的咯笑,只是嘴角翹弧,看著抱她的阿公阿嬤媽媽爸爸,文文啊笑.

頭轉動的角度可比貓頭鷹了,被抱著,窩在我們的懷裏,眼球跟著阿爸走右走左的測試,問,妳有在看我嗎?

一眠一吋胖奶!

每日都在成長!

(這兩日,小臉老露出淡淡,喝瓶奶的哀愁!)

2/18

今日 B. C. Family Day! 長週末。

親家母邀約去Aberdeen,釣魚臺飲茶聚餐. 說家庭日,要祝海琪滿兩月慶,哈!

叉燒,蝦餃,鳳爪,腐皮捲,竹葉珍珠雞,潮洲滷水鴨,椒鹽花枝,腐皮韭菜蝦捲,芒果西米露,迷你小蛋塔...

每次聚餐,嬰兒車內的海琪都在沉睡!

大人們,假海琪阿孫名,行歡樂家庭聚餐!

老派家庭路線,新生兒添助三代人無限歡樂!


釣魚台海鮮酒家: (Aberdeen時代坊的三樓)
Suite 3580 – 4151 Hazelbridge Way, Richmond
(604) 303-9739
10:00- 15:00 / 17:30 - 22:00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