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新食品週年送回饋 啾感心 01.jpg

明新食品老店創立迄今,五十年多了,小店發展成大店,可喜可賀!

產品含括各式新鮮麵包、蛋糕、糕點、臺式囍餅等. 產品口味混搭臺式南部古早味,西式蛋糕,日式麻薯,近日也賣乳酪小甜品.

當年,50年前久的時期,還是老闆娘顧店. 店招稱明新麵包店吧?

艾太當年少年,經常入店買泡芙,一嚐奶油餡香甜.

然後當年的青春少女,為著繁華的都市,青春的夢想,北漂南漂水母漂,唱著林強的勇敢向前行,啥米攏不驚,離開故鄉北漂東漂西漂,隨遇而安.

少小離家老大回,喜見明新已經從一家小麵包店,發展成你在臺南四處走著,很多地方都有明新分店,真是可喜.

偶爾進去買麵包,綠豆椪!

古早味肉包,臺南版,雖然是機器生產,每一個白胖包子,長得一模模一樣樣,統一外觀,吃來麵皮口感有水準,內餡豬肉帶醬油甜,有鹹蛋黃,有一朵香菇,包子內容飽實,一個$30

明新食品週年慶,現場買100元,送40元抵用券,買$1500禮卷送一盒輕乳酪起司.

週年慶買一百送四十,真正實惠,回饋的巴先數真高,在地老店回饋在地老主顧的心意,週遭常年光顧的老主顧們應該都感受得到,明新真正有誠意.

一樣老牌糕餅店,吳記,舊振南,郭元益,店更大,可幾時有回饋?

明新分店數逐增,產品企業化,中央工廠品質一致化,產品多樣化,價格也平,每款產品都有適樣的包裝,送禮合宜.

在地本土企業,從五十多年前一間平常的麵包店,紮實努力的深耕,現在發展成有好多分店的企業!

近日需要買伴手禮送人,聽說外國人都喜歡鳳梨酥.買那一家鳳梨酥好?

東市場那的阿美鳳梨酥? 佳德?關廟鐵金剛?

鳳梨酥小小ㄧ方塊,單價從一個$40-$20

明新產品可靠,價格惠實,24入鳳梨酥$390,要送人的伴手禮,就明新了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