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12-07-11-13-12
River View Guesthouse!旅館怎麼去?自Melaka Sentral車站至旅館:計程車馬幣十五元。搭#17號公車,票價馬幣一人$1.50,車上付錢,司機會找零錢,車程十來分鐘,在紅色的荷蘭廣場站下車。過橋,沿河,走一下,看一下河景,就到了。

2014/12/03 雙人房價:馬幣 $63.00 ,但Room #9較大有窗,馬幣 $68.00。衛浴共用,不含早餐,但旅館本身在隔鄰有開一家cafe賣餐飲,訂價看來合理。同時,出旅館,週遭都是小食,來麻六甲,不試試當地小吃,怎麼可以?

Room #9,內為兩張單人床,有冷氣,風扇,wifi速度很快,空間算大,天花板挑很高,潔淨。

旅館為老房子改建,臨河,我們住的Room #9,位在二樓上的後面,面河,後面有寬敞陽臺,有沙發座,小圓桌可任客人在此看景看人,和無遮覽的天空,氣氛悠閒,相當好。地面樓後面,有後門,可直接通跨臨河的木道,沿木製步道漫遊,可欣賞一家家後面的壁畫,植栽,和各有獨立風格的商家特色。

旅館地面樓後面有提供咖啡包,有熱水冲泡,備有馬克杯。每日有水果,香蕉,柳橙,小糕餅。

咖啡配河景,茶几下有雜誌,還有1994,1996的國家地理雜誌可翻閱呢。(有書橱置放滿一櫃背包客留下來的書籍)

樓上後陽檯景觀甚好,又有舒適的沙發和小桌。所以,時時有客踞窩在此看書,上網,喝可樂,聽音樂,或哈根煙,反正,任你放鬆的不得了。

陽臺緊靠我們住的Room #9,所幸,住客自律性很好。(世界好公民^_^)

整棟樓古色古香,房老,沒有雜物。隨處可見的牆壁擺設,桌檯甕罐,都是老東西,很耐瞧,頗有情趣。

接待是位尼泊爾少年。告知客若有事情需要幫助,call Raymond,他是老闆。

River View Guesthouse,這一間旅店,Tripadvisor給四顆半星。我們在此準備住六天。

PS: Nexus Hotel的廣告圖照看來還不錯,馬幣價格$60-$70,可參考。另外,旅館很多家,Guesthouse四處分佈,麻六甲遊,住宿選擇大。


River View Guest House
No. 94 & 96
Jalan Kampong, Pantai
75200 Melaka
email:riverviewguesthouse@yahoo.com
Reservation : hostelworld.com
Mr. Raymond
Tel: 012-3807211


Nexus Hotel Melaka
DT 3669 Jalan Angkasa Nuri 21,
Taman Angkasa Nuri,
76100 Durian Tunggal,
Melaka. Malaysia
Hotel Manager:Mr. Izan
+6 06 - 336 8886
Fax: +6 06- 336 7776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