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調皮,昨天刮大風,狂捲塵沙。白天飆高溫,無風無雨。今晨咧,間雨瀟灑,時止,忽地臨空飄灑。



東光國小校舍方正四方,中間是PU跑道。



台灣的學校,包括大學中小學校,放學後的時段,都開放給民間,所以週邊鄰居們都可以就近利用,散步或在運動場跑步做運動。



七月,小鳥約莫在4:45開始啁啾,五點稍一點點,五點十分吧,天光亮。



台南六七月的白天,過七點半多,太陽光就很使勁啦。中午飆高溫,紫外線強猛,光影刺青效果成彰,衣服遮和不遮的部份,黑白分明。



白天暑熱,所以活動時間最好在大清早。



五點多的東光國小運動場,已經有固定的幾個團體,看來,這ㄧ大群老太太老先生們,大有可能,他們四點多,天光未亮,就聚合在運動場聽錄音帶,跟著領頭羊在打太極。另一團是安靜無聲,席地圍圈,每個人低頭環手圈指,瞑想?地上立牌,法輪功。另一團,錄音帶,傳出來的是蛤蟆功?痰氣呼呼吐氣嘶嘶。還有ㄧ團拿長劍刀的,今天缺席. 喔,還有ㄧ團雙手拉長巾.



操場上有跑有走。



今晨時而間雨。運動者要麼跑進走廊,繞著四方校舍的走廊繞跑,太極團體上司令台舞太極。法輪功團席地坐走廊,低頭做功。



跑道上積水倒影,反射樓影~這一棟是比較貴的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光國小 晨運 浣熊颱風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