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13
(合臺幣ㄧ百五十多萬的新厝,外觀造型完全美加style,地點鄉下僻遠嗎? 自清邁市區坐雙條車三十分鐘!)

清邁五顏六色的雙條車,每一種顏色的車,都有固定路線。在固定路線上隨手招車,隨時下車,票價一個人,最遠不超過$25.00

紅色:Chiang Mai City 清邁市區
黃色:To Chom Thong宗通, Mae Rim媚林, Sa Moeng山盟
藍色:To Saraphl沙拉匹, Lamphun蘭奔
橘色:To Fang仿
綠色:To San Sal山賽, Mae Jo媚宙
白色:To San Kampang三甘亨, Mae Tang媚登

今日挑綠色車坐。搭車地點,在Warorot Market 再過去一點的中國城那邊,有綠車固定停在那。

DSC09084

雙條車車頭前,有泰文方向地名~外國人來泰,馬上成文盲~看嘸,變聾子~聽嘸,變啞巴~說不出來。

還好,清邁人民性和善,老艾和艾太,到處跑,只憑著三碗豬腳,口昆卡,也趴趴走了不少地方。而且,對清邁的喜歡,日與漸增。

觀光客隨走隨看,去那都好,回程保證有車坐回來就行啦。

今天搭坐的綠雙條是開到那?不知!那裡下車?這無所謂!多少車資?不知!確定的是固定路線的雙條車,似地下公車,車資最貴$25.00

9:15上車,車上已坐了數位當地人,還買了不少東西。

車子經過公路,經過熱鬧,不熱鬧處~三十分鐘左右,抵小村落市場口,大家都下車,跟著下車。

車資一個人$15.00

市場寂寥,無甚買氣哈?

彎進小路~田野風光。

DSC09099DSC09101
DSC09105DSC09107
DSC09109DSC09118

圍牆裡面的框啊,果樹葱茂,綠蔭濃密,裡邊西式獨立屋外觀格局大氣~這樣的房子這兩天,在鄉鎮小路看很多了呢!這是人家的豪宅,或者只是一般中產階級的房子呢?

DSC09095
DSC09097
DSC09098
DSC09117

出現新建社區,西式造型,戶戶有庭院,車庫。

DSC09108

艾太去銷售辦公室,問有卡多洛庫嗎?

一戶要多少錢?

$984,000~$1,940,000.00

兩百萬以內。

鄉下地方,消費不方便嗎?

Big C ,Tesco, Tops Market ,Airport Central Plaza ,開車三十分鐘可到。

這裡距離清邁市有多遠?

自清邁瓦落洛Warorot市場,雙條車跑了三十分鐘。

建設公司新建社區~
yoosaran

DSC09115

這裡很鄉下,田野平疇一片綠。怪哉的是,有庭院,氣勢堂正的大宅很多。

這裡是那裡? 路標寫泰文!但有看到英文路標"Pa Muat",不過不知道指的是這裡?

DSC09127

晚上,鐵橋河畔有放焰火和樂團演唱,很多人席地坐在橋上或河邊,也有人在拍大學畢業紀念照。

DSC09145

DSC09148

DSC09151



今日徒步路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邁 房地產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