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92 - 版本2
(葉門先生跟我們炫他手上的大炮,罩袍太太手上拿的粉色手機ㄧ定很潮~初照眼,罩袍太太ㄧ發不語,把手上的小花朵轉送給艾太太我,唉喲,讓我返台好久,還時而想起她那麼可愛的動作!)

檳城有兩個自然免費景點,生態風貌保留原始,離喬治城不遠,公車車程一小時多可到,觀光檳城,若錯過真是可惜!

#101公車班次多,車子行駛沿山濱海,走的是景觀公路,車程一小時左右,坐到終點站,到國家公園!

另外一個不去可惜的景點是植物園,搭#10號公車坐到終點站即是!唯#10公車班次每間隔1.5~2小時才有一班車,不過植物園繞一圈,看看在臺灣沒見過的熱帶樹種,感受一下熱帶植物園區自然豐富的綠林氣氛,加上門口兩排怪樹,樹幹下半部,藤枝張牙舞爪長花朵,幹身掛著似手榴彈般的褐釉色大果,樹上有野猴爬跳~光這一景,就是大幸運了!

DSC05670

入園分叉兩條線,走完殊途同歸回到入園口,也差不多就是一個多鐘頭,剛好是下班車到了!

DSC05680

#101公車去國家公園,沿途山景海水天光,景色怡人!

DSC05809

入園免費,但是園方要求入園前登記姓名國籍,目標遊那一線!

我們自顧體力,選擇往燈塔路線!此路線,根據園方說法,來回四小時!

DSC05820

(園方並未加註,四小時指的是年輕體壯的人士?照實說來很羞,老艾和艾太,10:20入園,中途看到海水沙灘美景,休息約半小時,繼續上山,抵燈塔,下山,3:30才氣喘吁吁走回沙灘快船處搭船回到園口~如果用走的回園口,那要再加兩個小時喔)

DSC05833
DSC05855
DSC05859
DSC05882

DSC05940
DSC05941
DSC05945

不過走山路不用比勝算啦!這趟山路沿著海邊走,爬山看海,目光有餘,耶~樹上有猴,山路遇到大蜥蜴,樹上聽到怪鳴聲,抬頭長望,沒見過的黑鳥體大,垂著兩根細長尾羽,還有葉叢裡的螞蟻王身軀真大!

DSC05813

DSC05921

燈塔在最高點!爬上螺旋捲狀的陡梯上搭觀海~喔!海水清澈映雲倒影,天地皆無邊際的雲光與湛綠的海水!

DSC05904

DSC05913

觀光地會遇到觀光客!好風景相機卡喳留影!

兩人行照相大都是獨影照,你照我,我照你,影一個!

大石沙灘海水好風景,老艾在幫艾太卡喳~

身後跳出來一個人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艾太一邊問,你是在這做生意或是觀光客?從那裡來?

度蜜月,葉門來的~這是我太太....

哇~這才看到太太是穿著一身從頭到腳的黑罩袍,臉部的頭巾,只露出一縫窄線,透出兩隻眼睛大大的中東女子~

艾太好高興會有機會和這種穿著的民族說話~罩袍太太有點害羞,先生來說,他留學美國過,太太不會英文~

那有啥緊要,艾太咪咪笑,罩袍太太把手裡的小花遞給艾太示友善~唉呦,她這動作真自然純情,好可愛~雖然不知布幕下小姐妳長怎麼樣啊?

合照張相,好嗎~要卡喳囉~說庫打(七喜 田七 茄子,嘴咧咧啦)

(文化多元是有趣,但是像中東文化,涉及宗教,我們隔閡陌生,又基於尊重,所以呢,對於裹的一身嚴密的中東女子,實在無緣略探其文化啊!今日巧遇送上門來的機會,實在難得呦!)

關於中東女子在海邊,還有另一對!

那女子一身黑站在海水淺處~她先生在另頭在幫她拍照~見她撩起袍子,露出腳!

一會,嘿,瞄到她脫掉黑罩袍,穿著連身至大腿的泳衣,頭上的黑頭巾未脫,她在泡海水或淺泳~我們不敢直望,偷偷瞄很多下!(這位太太的先生ㄧ定開明又愛太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檳城國家公園 中東女子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