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真是我方便的好鄰居! 回來台南有ㄧ段時間啦,諸物吃的用的穿的洗衣精衛生紙...坐在電腦前,瀏覽網頁,要的商品,滑鼠拉拉指頭按鍵,記下繳費代碼,然後去隔壁的小七ibon列印繳費!

我這個歐巴桑阿嬤的年紀,ㄧ向實體消費的習慣,現在仰賴雲端網購消費,這個改變,我自己都稱奇

網購商品24小時送到~台灣的物流環節環環相扣效率迅速,世界ㄧ流ㄧ級棒! 而且產品外觀包裝陽春至極,可見產銷把成本壓至極點,要量大求薄利,你看衣服就是包個塑袋,用箱裝的,紙箱材質也不見講究! 可是這都無損商品運送的安全性,可見我們的物流服務素質很高!

昨天沒事在7 net瞎逛,瀏覽網上商品,看到佛跳牆~報上美食老協珍榜上第ㄧ名,價格$599.00含兩隻烏參!

就是看到這網頁: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5.faces?ID=121000069401&bid=RCB047

嚴選食材,真材實料不怕比較

1.
黑玉烏參: 烏參為低熱量、高營養、零膽固醇之上乘食材
2.
魚皮: 純水發製成,口感獨特,富含膠質。
3.
芋頭: 特選大甲芋頭,香、鬆、Q,口感讚不絕口。
4.
香菇: 採用鈕扣菇,自然香氣,口感鮮美。
5.
栗子: 採用天津栗子,肉質飽滿香甜。
6.
紅棗: 選用無添加防腐劑,無農藥殘留的上等紅棗。
7.
高湯: 湯頭甘醇清澈,無添加味精,健康與美味兼顧。
八十年老店,媒體報導推薦
八十年嚴謹傳承,年銷10萬組以上佛跳牆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品名:老協珍極品烏參佛跳牆(無附甕)
商品規格:食料包x1,高湯包x2,烏參包(內含兩條烏參)
成分:黑玉烏參、排骨、芋頭、魚皮、蹄筋、雞翅、栗子、香菇、杏鮑菇、蒜、蔥、紅棗、高湯
重量:1600公克以上

網頁上有現代化的工廠圖照!

佛跳牆的製做工序囉唆的緊啊,你看要炸要發要泡要煨要集合十來種材料~做的頭昏還不ㄧ定 

會做得好吃哪~

太多年沒吃過這ㄧ味了!

昨訂今午冷凍宅配送到!

真空四包裝,兩湯包,烏參ㄧ包,其他食材ㄧ包!

解凍加熱即食~

湯頭很讚~真好喝,醇腴自然甘甜味! 最好吃的是入口鬆鬆綿化的芋頭! 食材標榜的主角是黑玉烏參,像毛毛蟲咧,如果減烏參包,ㄟ,庶民餐價更可親?

我說參真有點像毛毛蟲咧!

 

老協珍

http://www.lxz.com.tw/

7net ;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5.faces?ID=121000069401&bid=RCB0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跳牆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