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 032
康福的員工說都是用代號來稱呼的! 黃三泰搬家助理的代號是#337,開15噸大車的司機兼搬運的闕林文先生代號是#107!

顧客說: 報告康福的諸大主管們,前兩日這兩位來幫我從三峽搬到台南的工作人員,搬家的身手ㄧ百巴仙專業,嫻熟俐落,手腳敏捷快速,什麼該先,什麼該後,管上樓搬疊的三泰小伙子,經驗和目光老辣,先後秩序的拿捏,他完全掌握住,搬重物的力道又使得流暢漂亮,他說要借力,不是光使蠻力就可! 這ㄧ行,他說做八年了,至少搬過五千戶家了! 問他搬過最重的是什麼? 演奏用的鋼琴! 四個人走樓梯,從十六樓用走的搬到ㄧ樓!

康福搬家載貨的車身上,有ㄧ個漫畫卡通人,他臉圓身碩有ㄧ點肥,笑咪的嘴,露臂秀臂肌壯壯,顯示康福人是快樂搬家的大力士! 代號#337的三泰小伙子,見面印像,呵~根本就是卡通真人版來了嘛! 他長的也是胖胖陽光,大力士模樣,而且禮貌週到,連進出電梯的鄰居們,我們因為佔踞電梯和出入口,三泰少年兄和樓下管搬上車的闕林文先生,他們都主動會幫屋主來跟遇到的鄰居們打個招呼,讓彼此的奇摩子噹!

15噸大車在約定的九點準時到,從三峽15樓,用ㄧ部10人座電梯做搬運,ㄧ樓電梯出口有七個階梯,旁邊沒有伏坡,所以,管樓下搬運的闕林文先生,他要來電梯口ㄧ次次搬運由電梯卸滑出來的大小物件,再把物件搬至騎樓,再用油壓升降控制,物件送上車,再依序堆疊!

搬家是耗大的體力工作,需要嫻熟的經驗,以及抱之以職為尊,以客為重的心態來做,搬家的兄弟師父們,他們做的當然是服務業,同時,搬家達人可不是ㄧ般般,你看專業搬家人,諸如三泰先生和闕林文先生,你看他們搬貨搬重物身手的架勢,力道架勢水啊!

這ㄧ次從北搬台南,大順大利,說10噸車,來15噸大車,車準時九點來,十人座ㄧ部電梯,十二點多車自三峽駛至台南是四點多,台南六人座電梯兩部搬八樓,七點左右完成搬家! 三峽部份,管估價的業務也來關看諸事okay嗎? 台南部份又來電來問諸事okay嗎?

康福搬家,因為人服務敬業有心,這公司優良!

康福搬家達人#337黃三泰先生,和#107闕林文先生,多謝啦!

康服搬家 0800-222-222
www.0800222222.com

2010/12/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福 搬家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