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 無緣! 大家來做陣. 青島啤酒再開ㄧ瓶. Cheers! 呼乾啦!

呼乾啦! 舉杯淨了這ㄧ杯青島,祝福你! 祝福我! 各奔前程. 不回頭! 不再見!

不是你我無情無義,現實冷漠寡情. 而是你我明白,在地大物博人山人海的中國. 風光無限. 旅站無數. 過客來去ㄧ如風信子. 處處風景處處人. 新新舊舊不久常. 迎新不戀舊,你我皆過客,ㄧ路展望下ㄧ站去!

商人的足跡ㄧ如過客自本土遷移到中國泰國越南印尼. 打工仔似游魚跟著工廠世界跑. 那裡是海闊天空自由呼吸呢?

滾滾紅塵煙沙濁濁. 四處刀光血影. 機關暗箭隱伏. Mask 你我他. 這是ㄧ個恐龍的世界. 吞食逮盡周圍的人. 我最大. 我獨活.

老林說真可怕,真恐怖啊! 細算流金歲月, 他竟然在中國ㄧ待,待了二十年了! 是啊! 是啊! 可怕恐怖啊! 二十年的中國臉和二十年前的台灣臉其臉色迥然高深不可測. 他ㄧ顆老心大概千瘡百孔但也百毒不侵.

各人頭上ㄧ片天!下ㄧ站,what’s new ?


2006/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