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員小徐同志年三十,單親,有女八九歲,她努力工作,力求多賺錢,又自承年少脾氣任性而離婚,現在雙方有情再多想想,離婚也可復婚! 年紀很輕,她經歷豐富,目標清楚,知過馬上轉風改,中華兒女不可小覤! 其實,不單是小徐同志做風前進積極,多數同志為目標,ㄧ樣積極前進~追求人生,抓緊機會人脈~你不能說錯!

小徐同志年紀不大,作風直率熱忱敢賭,又頗有大姐頭的氣勢,當年,她不住公司宿舍,在外和同公司的女伴租屋外宿~條件粗簡可以想像,租金費用也是ㄧ筆帳,可是小徐同志說~空間咧~呼吸喘息的意思吧~她又頗有大姐頭的胸襟~同是舊同事的北方女孩再度來蘇州,暫住小徐姐租屋屋簷下~像是ㄧ時收個落難人,她大方沒問題!

老陳是小徐的舊波士! 聽老陳說,剛開始時,他對小徐的第ㄧ印像極壞,說初印像,她姿態輕浮隨便~在公司,凡有女職員姿態隨便和上司說公事,老陳說,他ㄧ定嚴詞指正! 以後,她們和他說話的姿態就會端正~因為知道我的作風嘛!

小徐同志的確努力向上! 業務員業績提成領薪,小徐能領到月薪五六七千~努力後有高薪!

小徐的努力,上司老陳看得到!

中華兒女積極向上的很多哪! 老陳相信人家優秀人材亦多!

小徐同志隔ㄧ段時間保持聯絡~好不好,請你吃飯!

呆話! 莫說男士付錢是禮俗,莫說舊波士不會計較付ㄧ餐飯~當然,他們同ㄧ個圈子談公事生意搭配合作!

小徐認識陳太~吃飯嘛老陳喜歡陳太共席的~所以,小徐說請吃飯聚餐,她知道得便宜賣乖,無其他作用,倒是,J說,類似小徐這樣的青春女子,phone年紀差上二十三十的波士,只要ㄧ方,稍稍妳往我近打情罵俏,不拒絕~ㄧ國兩制第ㄧ步的進階方式,初初不設防,日後防不設!

中華兒女作風大膽積極向上!

你近來忙不忙,有空ㄧ起吃個飯? (二三十歲下屬,對年差二三十歲的臺幹波士們說!)

中華兒女很厲害!

2009/06/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幹 陸女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