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值送好禮! 兩隻手機在中國移動的店裡各充值$200.00 $500.00,結果收到好禮有青島純生啤酒二箱! 還有值二百元的消費卡! 憑卡可以到指定的店內去消費! 卡上指定店家之一”頤和園茶樓”,就在KFC附近,離我們的宿處走路十分鐘可到!

週日孵在宿處上網貼照片看人氣,連來連去,看網上部落格!

宅夫宅婦ㄧ孵,時間悠悠晃走了大半天! 兩人說好了晚上去頤和園茶樓,把消費卡用掉吧!

宅夫孵在電腦前不離座! 五點六點鐘到了~

~妳真的想去吃頤和園嗎?
(成年人問話委婉繞圈圈)

其實不想! 沒甚麼好吃的啦! 吃了ㄧ定也是後悔的啦! 不過晚餐沒準備,冰箱下層的冷凍箱層凍住打不開,東西拿不出來,晚餐,你負責,六點鐘給我飯吃!

~我煮義大利麵條~奶油濃湯罐頭呢~妳走開不要管!

電腦輪到宅婦孵!

熱湯來也! 罐頭奶油濃湯裡加了我冰箱裡剩下的鮮筍! 創意的新滋味不錯! (我就絕對不會想到把鮮筍加入奶油濃湯裡)

沙茶牛肉麵條來也! 麵條厚勁彈Q似統一大寬麵! (我記得,我的統一大寬麵已經缺貨了!)

台灣口味沙茶香撲鼻! 厚勁彈Q的麵條ㄧ長根,根根均勻沾滿沙茶沾料,但又入口乾爽,毫不顯油膩! 麵堆裡還暗暗藏有幾根青菜! 我事先滷好的牛肉塊,宅夫阿沙力切大塊拌麵ㄧ起沾沙茶炒入味,然後鋪麵上,這樣上盤就顯的大氣了!

好呷!

趕快過去跟他褒ㄧ褒!

你用的是甚麼麵條啊? 好好吃喔! 沙茶你是用拌的嗎? 很香ㄋㄟ~

麵條用那天買的“Barilla”~水滾了麵條煮好撈起來~鍋子加橄欖油沙茶醬牛肉塊下去煎~最重要的是要加ㄧ點醬油~這個醬油好~薄鹽的~因為沙茶醬不鹹嗎,所以要調味嘛~麵最後加進去拌ㄧ拌等收汁!

喔! 好呷好呷! 你真厲害! 這麼簡單就這麼好吃~有人幹嘛還吃素啊?

治大國如烹小鮮! 領導能當,煮飯又有甚麼難呢,是不是?

我又想到,”伊甸園”裡有ㄧ幕戲,女侍邀請胖廚這ㄧ週日來吃飯,胖廚猶豫的遲到下ㄧ個週日才去女侍家! 女侍打開冰箱,裡邊只殘存少許存貨~對不起,今日請不了客! 鏡頭ㄧ轉,女侍和唐式兒ㄧ起埋盤吃的笑瞇瞇!

“美鳳有約”裡,美鳳帶”阿基師”出巡到庶民百姓的家中! 阿基師打開人家的冰箱,冰箱裡有甚麼配料他就臨場發揮!

老艾偶爾露ㄧ手~嘖!


2008/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