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s Cove Resort Danao Panglao Bohol_by 小艾

跟小艾和媳婦約13:00在機場入境的7/11碰面。

DSC_0598

我們早到機場,小艾傳line來,說他們才要登機。

1485430433139

他們從Kalibo飛來的班機,應該12:45到,延遲到13:30才到。

DSC_0601

機場排白色計程車的人群非常長。

趕時間,搭沒人排的黃色計程車(起跳價較高)。

自宿霧機場過橋,有塞車,先跑到4號碼頭。

Super Cat沒票,最快的是晚上07:40 PM的。

再往1號碼頭,Ocean Jet的ㄧ般票太晚,買了下一班的商務艙。

DSC_0605

小艾:Pier with ferries to Bohol. Two major ferry services available are OceanJet and SuperCat. OceanJet has more frequent services, while SuperCat has decreased travel time. Crowded terminal.

計程車司機很熱心。

自宿霧機場到1號碼頭十一多公里,開了近二個小時,塞車,跳錶$290,給三百。

只買到商務艙,一人票價一千披索。樓上座位,景觀比較好,有冷氣,有電視,有乾淨廁所。

自碼頭坐至薄荷島的Tagbilaran要近兩小時,再轉計程車45分鐘到Panglao邦勞島的Alona Beach。

Screenshot_2017-01-25-15-26-16

Screenshot_2017-01-25-18-30-32

碼頭內,網路弱,沒辦法查旅館,所以,今晚旅館還沒著落。

碼頭人山人海。

DSC_0609

Ocean Jet 888

DSC_0610

排隊登船。唉,插隊。中國團,整群人。

老艾雙臂一伸,擋住中國團,問,人人有座,為什麼要插隊?無人吱聲。

16:45開船。

IMG_20170125_163141

DSC_0612

黃昏景。夜幕襲,船平穩駛行。六點半多抵薄荷島的Tagbilaran碼頭,Tagbilaran City Tourist Port。

小艾:Not the most organized port. Terminal fee is paid separately from ferry fare. Non-business class needs to check in luggages.

出碼頭,有人攬客,不選擇,不議價,小艾和媳婦有壓力,趕時間找旅館,第一個招呼者得標。

老艾告訴他們安心,最下策也只是睡沙灘而已。

計程車45分鐘抵達Panglao邦勞島的Alona Beach街區。

小艾和媳婦告訴司機先往Henann Resort,他們這次在長灘島住了一週,覺得不錯。

Screenshot_2017-01-16-08-43-13

農曆新年,Henann Resort大廳,很多亞洲年輕男女在排長龍,準備入住。當然,沒空房。

路邊,有一棟四五層樓的旅館,司機停車建議去看看。

小艾和媳婦進去看了,ㄧ房$3,000多披索,不喜歡。難怪整棟旅館暗暗的。

小艾手機有Palms Cove Resort的資料,要司機開去問看看。

車子開進沒有鋪柏油的黑暗顛頗小路,遠遠看到了Palms Cove Resort的燈黃招牌,有如暗海中的燈塔。

小艾和媳婦進入問,客房全滿,只剩一棟Villa,但只能住兩晚,後天有人訂了。

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櫃檯好意提醒,透過網路訂比較便宜。

因為請司機臨停找旅館,兩個孩子看到旅館就進去問有無房間,為此車資五百,再多付五十小費。

看司機熱心,也約了隔天從上午九點-下午五點的Island Tour $2,500披索。(事後知道,此司機的價格比行情貴了點。)

小艾用Agoda網路付款,含稅兩晚是加幣$471.40,網路付款比直接到飯店便宜。

放好行李,近九點鐘了,旅館外的小路,望出去一片黑。拿手電筒照夜路,夜空,星星多的讓人驚呼連連。

DSC_0620

One 用餐。

DSC_0621

這是韓國人開的餐廳?韓國人真多,來宿霧學英文?

啊,星空下飲啤酒,跟兒子媳婦,幸福啊。

六小瓶啤酒$350,送現炸薯條一大盤
奶油起司花枝
Sisig切碎的豬臉皮肉
濃湯
雞尾酒
餐點做的很不錯。$1,350+小費=$1,500披索。

DSC_0622

DSC_0623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