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到這一間旅館的呢?在臺灣讀網文。然後,奔向天邊一朵雲。

臺灣有一個拯救旅館的電視節目,Travel channel 93,"不思議旅館/impossible Hotel",說旅館做得快垮掉了,所以找旅館專家來顧問。專家一來,一針見血,逐一巡查根源,檢視房間設備,維修,衛生,行政管理等等,然後提出改善意見,讓老旅館重新革新,起死回生,提升旅館等級,客源轉活暢。

The Heritage Hotels Baan Silom位置很好,四週吃喝方便。外觀大樓整體白色,logo也有設計感。一樓的木製推門,很有殖民異國風情。

#202房

住三晚,含早餐。房價計US$111

一樓接待廳,有膽一路黑,從地板,牆壁,天花板,沙發,靠墊,黑色。

櫃檯接待的小姐親切。

這一棟大樓別的部份,新舊程度如何,我不知。但是我們住的#202,木門舊,進門第一眼,地上木製貼皮地板,翻皮,斑剝。白色傢俱,床頭櫃,漆剝,斑駁點點。浴室木櫃桌腳腐蝕,木殘。喔,兩扇衣櫃的門把,其中一扇,缺門釦。木椅搖晃,牆壁上有不明污點,隔音不好,這房間的所有設施,明顯過度操勞,使用過度,還有,中國客群呼喝談笑關門大聲。

房間大,床大,硬。有保險箱,小冰箱,冰箱內少了擋片配件,水無法放置在冰箱內門。床鋪上置放的大浴巾,洗薄了,有洞,織毛斷裂。室外有大陽臺,有小桌,外頭坐著喝咖啡看人,很休閒。
不過,以後不會再來住。住三晚,因為錢已付,實在後悔。

泰國行,一路住了數間旅館,The Heritage Hotels Baan Silom,付最貴,最糟糕,唯一優點,地點好,外觀仍有氣勢,內部,破敗。更慘的是,中國客,吵! 素質極低落。

早餐供應自06:00-10:00

我們08:30下樓,餐盤空的。久侯十來分鐘,未見添補食物。

下次曼谷宿,住The Bangkokians Garden Home,乾淨,親切,有花園,不會有中國團。

自The Bangkokians Home,走路去水門站搭船,三站到Siam站,很快,勝過搭BTS.

The Heritage Hotels Baan Silom
659 Silom 19 Silom Rd. Bangrak
Bangkok 10500 Thailand
Tel:+66 (0) 2236 8388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