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5
椰樹下馬殺雞。價格$350披索一小時。小費$50披索。總價約合臺幣$280。

IMG_20141228_120102

跟小販買水果,木瓜一百,另四粒綠色圓果,果肉甜,口味似哈蜜瓜,也是一百。

IMG_20141228_120706

島上提供諸多種多元的消費,雖然都是觀光價,但尚不至於漫天開價,品質也都不錯。

白沙灘上早晚走了數天,日日海風和煦吹拂,餐飲多元,遊客素質也好,商店裝潢並不張牙舞爪,也無誇張的抗棒礙眼,入了夜,沿路商家紛紛點亮小燈泡,音樂響起,沙灘上擺起餐桌,鋪上桌巾,點燃燭火,烤肉架碳火生燃~遊人在海上的活動,諸如游泳,泡水,踩站在浮板上,載浮載沉追浪游,幼孩丟擲燈球~天堂啊!

人生有幸,那裡好玩那裡待!

在白沙灘旁開一間雜貨店,賣水賣啤酒,或賣臺灣牛肉麵如何?

晚上住樓上,白天看店,有生意招呼,沒生意看海,上網。

島上一流生猛海鮮買得起,四季水果有,世界多元化餐飲店都是鄰居店,啊,馬殺雞也便宜,天堂!

可惜,白沙灘的房價飛天貴了!

出Station 3巷口,一直沿著狹小的水泥路直走,兩邊是當地人的住宅區。經過White House 韓國烤肉店。牆面菜單頗吸引人,裡面有韓臉的年輕人聚桌用餐。

經過店面很大的SPA,門口兩列穿著韓國傳統一衣服的女員工,列隊,等客人,可見,這裡是韓國人聚集的街巷?

韓國遊客穿來梭去,日本人不見了,強國人,似量尚少,臺灣人算不少。

路頭通海,這一頭,無觀光客了。海無沙灘,風透吹,海上,很多人在玩風帆。

IMG_1081

Ati Komunidad原住民村落區。

IMG_1098

經政府認定,Ati Komunidad村落,為原住民先祖遺留下的保留區。規劃有傳統竹編屋村落。

IMG_20141228_133130

島上一條水泥路叫Main Road,貫通全島。

島上交通百分之九十九倚賴摩托三輪車。

自D'mall搭至北端的Puka Beach,單趟三輪車資為$150披索。車程約為二十分鐘。

Puka Beach沙灘短狹,海浪汹大,適合觀浪聽潮。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