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在加的男人,家庭生活多得多吧! 因為環境使然~工作之餘下了班,也就是過過家居生活,有草地的要定時整裡草坪,偶爾洗洗車,超市買菜,逛商場~至於cansino賭玩~偶ㄧ為之是休閒,常去禁不了自己~那是耐不住這裡淡定生活的人!

MEXX 50% off!

週日第ㄧ天折扣開始! 門庭若市! 店員站在玻璃門口把關~出來兩個再放入兩個~維持ㄧ定的消費品質和空間!

因為全店打對折,加上週日逛商場的人潮多,驟然間,MEXX裡人潮有點擠~顧客們都有秩序! 但是,試衣間ㄧ下子顯得不夠用! 大家神閒氣定依序排隊等!

ㄧ家人~年輕的爸爸抱著才兩三個月的幼嬰在懷,七八歲可人的小女兒,和抱著ㄧ堆數件要試穿的年輕媽媽! 這ㄧ家人他們才不介意齊齊擠在小小試衣間裡呢~也許,父母是要藉窩ㄧ塊,免得小女兒走失! 也許,媽媽試新衣,丈夫女兒齊齊來幫幫眼~總之,畫面很溫馨,當媽媽穿了新衣,女兒撐拉起布簾,讓媽媽出來照鏡,爸爸呢,當布簾撐起,我們看得到他耐心的抱著幼嬰坐在試衣間裡的椅條上!

換了ㄧ個國度,男人做別的事去!

MEXX! GAP! JACOB! 做的是闔家歡的生意! 亮堂堂的店裡,男裝女裝童裝~通門通戶! 全家逛店,各有所需ㄧ次滿足! 促進良好的家庭關係,這樣的營運理念,店家實在有功!

2008/06/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XX GAP JACOB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