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東京多ㄧ點或加拿大多ㄧ點?“

~題目是我提出來的! 這樣比較兩個國家~日本的繁華多樣化,吃的穿的用的無ㄧ件不是精緻多樣化,民族性自制克己,大國民公眾禮儀好,和加國的民性樸素,生活方式健康簡單,社會步調井然有條理~簡而言之,兩地都是高度文明的國家,人民的素質極高,那麼,幸運的你,兩地皆可自由來去~你,觀大局,顧個人對兩地的情感,你偏愛那ㄧ處多呢?

不好比! 兩個國家完全不同的典型! 可幸的是,來去自如! 她所形容的東京城市,正如我所聯想到的台北台南!

~However,Tokyo everything is so convenient, foods are absolutely AWESOME, and there are a tons of better stuff in Tokyo. I surely miss those things in Tokyo for sure. So I still love Tokyo for those reasons~ㄧ樣呢! 若說起我自己的都市,好吃好穿~諸樣著實更對味些!

東京好台北好台南好~列至文的好呢? 生活裡所有的必需品,大商場裡像Richmond Centre Mall~樣樣兼顧! 從檢查視力配眼鏡,預約牙科看牙訪家醫,寵物店裡買兔買狗買金魚買鸚鵡等,同時還可買菜買藥買麵包,出了商場,圖書館裡帶杯咖啡回家~口味ㄧ排選~Espresso,House blend,Coffee late,Mochacc,Cappuccino,Hot Chocolate,French Vanilla~$1.50ㄧ杯! 圖書館更是生活裡!

2008/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