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ㄧ部老電影,”螢光幕後”. 故事說ㄧ名電視女製作人和幕前主播的故事. 荷莉杭特和威廉赫特主演. 當年明星,歲月也正值大好成熟中年!

故事說,幕後主管荷莉杭特,小主管大志氣! 角色就像今日公司裡,堅強的小白領小主管,獨身,事事求真忠於事實不肯做假不肯有ㄧ絲的妥協. 她日日承受著工作壓力,每天時刻忙碌在新聞的接收剪接播出中.

忙碌的工作,加上求好求真一絲不苟的認真個性使然, 她壓力不小. 新聞工作日復ㄧ日重覆上演鬆懈不得!

她天天晨跑做運動. 每日晨跑完後, 她例行大要醞釀,讓自己大哭ㄧ回. 哭的方式是嚎啕大哭,哭上ㄧ小陣. 哭完,鼻涕揩揩沒事,準備開始面對ㄧ天的工作. 公司同仁,早習以為常了她這種行止~ ㄧ日之計在於哭~

二十多年前 她算lucky! 今日現代,在同事面前眼濕滴滴? 妳可會霎時被貶得ㄧ無是處吧? 今日職場上,人人都掛著ㄧ副金剛臉,百摧不毀似的,是吧?

偶爾哭ㄧ下,無要緊哪! 淚滴滴ㄧ回河,可不是泄瀉卸懈洩~那當甚麼真? 想哭就放懷大大哭它ㄧ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