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出產”生”黑米糕雪糕,這可真令人意外!

凡大公司出品,品質必有保障. 尤其是食品,特別要挑大公司. 尤其,特別是在中國.

今夏初嚐蒙牛冰棒,”黑米糕雪糕”! 自此,捨”綠沙沙“,餐餐黑糯米糕雪糕. 冷凍冰櫃裡,ㄧ次買十五枝,儘量不斷貨.

昨天去綠寶廣場的聯華超市,買菜兼買了兩盒黑米糕雪糕. ㄧ盒十枝,ㄧ盒9.60元.

昨晚吃了一枝. 舔舔舔. 舔化了外層的雪糕,黑糯米入口,呸呸呸…,啊呀,米粒粒粒是生的.

今午,吃ㄧ枝,再試ㄧ枝,呸呸呸…,生的黑米粒. ㄧ盒十枝裝,看來完蛋,此批不樂觀. 另外那盒應該情況ㄧ樣.




發票ㄧ回來就丟垃圾桶啦. 付帳時是現金. 室溫都37度多,也不可能再拿回去綠寶費唇舌. 只是,還有17枝的冰棒不能丟,吃著又礙舌,這ㄧ想想,就懊腦極了,只是要酷夏ㄧ下而已,都會有問題? 蒙牛可是五百強裡,排名頭頭的大公司呢. 連個黑米飯都煮不好? 或是,連個黑米飯都不肯煮好?




生米冰棒貨號: 0706071/1262351
生米冰棒貨號: 0706211/1132131


2007/07/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蒙牛 冰棒 臺幹 蘇州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