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張臂歡迎無名客!


無名小站在七月十七日,無預警的被中國封鎖. 為數眾多的網民,霎時間登錄不了無名,許許多多的網客徒然留下自己的文字像片,資料,和網友間互相交流的留言紀錄等等,這下子,所有的個人歷年來的點滴歷史都取不出來了了. 徒呼奈何!

(無名客ㄧ定有上百萬之多吧?據報導,台灣人在的中國數目,有四百萬之多?)

無名真多事! 才記得,在去年底歲末,無名會網頁公告因維修機器而暫封無名. 然後是海底電纜被震斷,此事工程耗大,維修了好半個月. 再又是七月份的不預期通知,強迫網客更改密碼. 此事件才弄得太平人間轉而人仰馬翻,且尚未平息. 很多人因原申請時的伊媚兒地址久未使用而失效,或是忘了密碼等,然後呢,自己原本日日ㄧ天看三回的佈落格,再也,再也登錄不上去了.

登錄不上去,無名說,請網客用數位相機,拍攝自己的雙證件寄去證驗.

你敢暴露自己的重要個人訊息在網上嗎? 驚啊!

厭氣無名這種作風者,他們速速搬家移到新網站去. 多數仍然可以登錄無名者,抱著得過且過,過ㄧ天挨ㄧ天,ㄧ動不如ㄧ靜的省事心態繼續待在無名.

“無名”! 十分諷刺的,多數網客,的的確確只是無名客,只想寫寫網誌,貼貼照片,瀏覽他人的佈落格看看文章照片,發述個人見聞心情而已,….

網站和佈落格在中國,對於在中國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員來說,super super重要. 上網和寫佈落格,簡直就是工餘心靈的寄託,工暇時間上的排遣打發.

浩浩網客,被迫從無名搬家另覓新網站.

Pixnet張臂歡迎無名客!

波傾浪潮般的無名客搬到pixnet. (瀏覽佈落格網頁,比例那麼高的佈落格主,文章仍舊零,文章篇數稀稀,人氣指數稀稀,無訪客無留言,猜是新移民客,門庭今非昔比吧.) 苦情啊?

無名客苦情苦情!

Pixnet舉辦”佈落客苦情客盃”.
“為什麼佈落客那麼可憐? 無法登入 被當北七 無能客服 修不好的機器 帳號被迫移轉 被迫搬家 資料通通不見 無預警倒站”!
Pixnet還開了”Hate”,” Game”的窗口,讓新客發洩苦情,鎚出最怨恨的bsp .

啊! 無名新愁尚未忘,新站前景不知,新網站要重新耕耘起. 網客文章要重新尋覓,哎,新客仍舊是哭笑喜樂參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網控 蘇州 臺幹 痞客幫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