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琪小猴吊單槓 風車 %26; 皂泡樂 20200910_085249.jpg

 

九月溫哥華,入秋。

 

 

秋風起落葉開始颼颼墬飄,早晚有沁涼意.

 

 

海琪也隨著四季更換,有著變化。

海琪小猴吊單槓 風車 %26; 皂泡樂 20200912_213300.gif

艾嬤專職為阮海琪阿孫忠貞不二的鋼鐵粉絲,一週五天貼心侍候,近水樓台,拍錄到千百張以上的海琪初體驗!!

 

海琪小猴吊單槓 風車 %26; 皂泡樂 20200909_165719.jpg

不貪食,吃東西不多,素食多於肉食,一頓抵三頓,像熊。

 

海琪小猴吊單槓 風車 %26; 皂泡樂 20200914_081300.jpg

 

跟阿嬤上街買蔬果!

 

 

散步公園!

 

 

高舉紙風車,隨風咻咻咻輪轉!

 

草地上吹皂泡,逐泡搓沫,吹浦公英!

 

塗鴉,紙上、牆上、地毯上都有蠟筆、彩色筆、原子筆線跡,嘆啊!

 

買了小桌椅!

 

海琪小猴吊單槓 風車 %26; 皂泡樂 20200913_091300.jpg

在Blundell Elementary遊樂場。

 

 

觀玩螞蟻!

 

 

 

阿公抓著海琪吊單槓!

 

手掌抓握單槓,雙腳曲腿可以離地咧.

 

哇!!

 

地球氣流連動,溫哥華受美西野火影響,空汙嚴重。

 

 

今天,一大早起床,見戶外天空霧霾灰濛更甚。

 

 

看時鐘,大吃一驚,竟然比平常起床時間晚了一個多小時,空汙遮蔽天空,天暗竟影響生理時鐘。 

 

 

海琪戴上國民平價品牌UNIQLO口罩。

 

海琪小猴吊單槓 風車 %26; 皂泡樂 20200912_143300.jpg

 

新聞:

美國西岸野火燃燒出的霧霾飄向北方,加拿大溫哥華天空灰濛濛一片,成為全球空污最嚴重的城市之一。

無論是舊金山灣區象徵標的的金門大橋、還是從金銀島(Treasure Island)眺望整個舊金山,街角路口都是一片豔紅橘色.

根據瑞士空氣清淨科技公司IQAir排名,周六溫哥華淪為全球空氣汙染最嚴重的主要城市,空氣品質比波特蘭、舊金山、洛杉磯等美國西岸城市還要糟糕,甚至還比北京、德里等傳統上被視為空汙最嚴重的城市糟糕。

海琪小猴吊單槓 風車 %26; 皂泡樂 20200912_100700.jpg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