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姑婆不吃海琪 0506-01

阿嬤懷抱著海琪問,虎姑婆問海琪今天喝了多少捏捏啊?什麼時候長肥可以吃海琪啊?

蛤?

昨天從七點多到下午,都過了四點,總共才喝100cc?

今天捏?

蝦咪?

早上七點多到現在快五點啦,近12小時,只有喝了10cc +60cc?

四個月半大的嬰兒,肚子整日空空,拒喝瓶奶,只吸奶嘴,啊,做仙啊?

不喝奶,瘦比巴,海琪,虎姑婆嫌妳瘦耶!

海琪的阿母,產假結束後,這兩日正式回公司上班拼經濟,這意謂著四個月半大的嬰兒,白日帶來,在阿公阿嬤家,只有瓶奶喝.

瓶奶也是奶娘原廠出品的新鮮母乳,只是入袋冷凍,阿嬤再解凍倒入奶瓶,吸食的奶嘴品牌,也是大品牌nuk

事實上,海琪打從出生半個月後,白天的時間,一週數天,便固定在阿公阿嬤家,瓶奶都喝了四個月啦.

代誌大條是,小嬰跟著她爹娘遊臺半個月期間,海琪24小時,隨時享受著奶娘親餵.

返溫後,多長了半個月,更聰明了,哎,瓶奶一嘟嘴,馬上哼唉頭搖手推舌擋,再嘟,撇嘴變臉嗚嗚嗚嗚掉淚珠兒,無限委屈.

拿開奶瓶饒了她,嗄,臉色轉正止哭,馬上再跟阿公阿嬤玩.

虎姑婆不吃海琪 0506-02.jpg

只是,連著一天兩天三天,白天自七點,挨到她娘下班六點抵阿嬤家,嬰兒才能喝到母親親餵.

糟大糕啊! 阿嬤束手無策,金煩惱!

阿嬤祈問谷歌大神:親餵的嬰兒拒喝瓶奶,請問怎麼辦?

用吸管讓嬰兒吸餵,用杯子讓嬰兒舔喝,用湯匙,用滴管...

不通嘛! 神仙也無解嗎?哎呀呀!

5/17

小艾輪休,開車宅急配,10:00am 把海琪載去溫哥華媽媽上班的公司,讓媽媽親餵.

虎姑婆不吃海琪 0517-01.png

哎哎哎,聽說海琪開心喔,呢儂喃語高音量真多話,全公司的人都聽到了,老闆的辦公室,在那一頭嘛知道海琪小朋友來了.

(此間公司,對孕婦,母親友善. 卡蜜爾產假後,自一週五天正常班,減薪,擇選一週上三天班,以便她兩年期的在職進修. 進修學費公司付)

海琪的媽,奶娘啦,五點下班,自溫哥華搭捷運抵列治文,直奔阿公阿嬤家,約六點,入門迫不及待,第一件大事呢,馬上餵奶.

這是海琪自早上10:00喝奶,至現在18:00才又喝奶進食.

親餵之外,瓶奶,她呸呸呸呸.

大人無法理解,奶,同一廠牌出品,用奶嘴喝,喝到肚子都一樣,是要計較啥咧?小人兒不開心什麼哪?

海琪妳不喝瓶奶,媽媽上班憂掛著妳巴肚夭,上班會分心,這樣怎麼升遷senior manager?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