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位在考山路 Khao San Road 處。

搭渡輪,船資一人$15,經過鮮花市場,過大皇宮,見地標,斜線交叉橋,在 N13 ,Phra Arthit Pier站下船。出來,即考山路。

考山路,這是金髮碧眼,紅黃黑膚色,老外的大本營。

再訪老地方,一路熟眉熟眼。

Chiang,Leo是泰國當地啤酒,有泰人路邊就地,用剪刀割剪成汽車,皮包,真正創意。啤酒汽車,一輛標價$200 Baht

以前住過的Lamphu House,庭院裡有附設餐廳,印像價格合理,乾淨,廚藝有當一回事。

( 這家旅館,多了清邁店 ,Lamphu House Chiang Mai)

炸蝦,炸春捲,蔬菜菇湯一碗,白飯一碗,哈,計$260 Baht,小費給$20

炸蝦旁的蒜酥,蝦殼酥香,哎,避風塘炒蝦嘛:-)

春卷內餡蔬菜而已,炸得皮脆焦香,三,或四卷,$70

蔬菜湯,就是高麗菜瓣,草菇,搭紅蘿蔔片,玉米筍配色養眼,湯清菜多,啊,出國兩個月,我們欠菜!

吃得簡單開心:-)

餐廳不賣啤酒,說,請去隔壁7/11買:-)

老艾買來桌上這一瓶哪,Siamsatp,以為是啤酒,餐廳人看了說是威士忌加水:-)

庭園老樹蔭下,休息,啜飲誤買的威士忌水,真正鬆懈休閒。

度假那裡總是要趕行程,忙看觀光景點呢?

蝸牛漫遊,隨行隨走,就是風景啦:-)

Air Aisa 買二月 十二日,清邁-曼谷

考山路巷子,新廟,圍牆好長。

Ratchadamnoen Klang Rd.

民主紀念碑

Thanon Dinso Rd,路過,看到這一家泰式甜點店。

泰式傳統甜食店。老闆娘三十多年前去過臺北。她,妝梳美美,好漂亮,英文流利。

泰文店招,所以也不識店名為何?

糕點現做,款款新鮮,人又好。這家泰式傳統甜點店,也是六十多年的老店。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